2007-01-26 04:16:48采 E.

之前的~五月天Final Final Home (從無名拿來的)

五月天 演唱會Final Final Home 購票&啟程
今天是五月天的演唱會~~
好開心!!這是我期待了一個月的大事!!
是FH最終場!!所以非去不可^^
明天的事~~就先放在一邊吧
我們位置是一等一近~
但價錢也是一等一的貴
(2500搖滾區~~真是搖滾><)
我把我的亮晶晶都砸下去啦XD
(亮晶晶就是我存的前~只存"閃亮的硬幣"例如94年份的硬幣)
其實本來打算不去了><
但是呀我期待好久了~怎麼可以不去呢!?
這就讓我想到那天買票的事
其實我本來也不打算去如此昂貴的票位><
本來我們是打算去買1800的位置~~
可是到金石堂訂票的時候~~已經賣完了
好心的店員大哥跟我們說:只剩2種票一種是1500 另一種2500 (我的媽呀~~差好多)
然後呀~~我們就問:1500可以看到多大的人勒??
於是我們就先跑道到窗戶那~~遙望店裡的最裡面~問~有著麼小嗎??
這是第一次 看到店員的嘴角抽蓄(大概很想笑吧!!)
店員大哥說:我之前有去看過王力宏的演唱會~也是坐1500的位置 看不太到什麼!!
主要是看電視牆啦
他這一說 麗蓉跟佳樺就有一點打退堂鼓了><
因為如此說來~~豈不是非要買2500的搖滾區才行
(本來還想說買輪椅票算了= =才1200
因為我們還討論可以用學生証借長庚醫院的輪椅
才一說~二度看到店員的嘴角抽蓄)
看他就快要忍不住笑出來的時候~他用依個扭曲的表情:你們慢慢考慮
然後下一秒 就衝去休息室狂笑... ...

眼看就要決定不去了~~
我只好牙一咬~~我幫你出500~~跟我去搖滾區吧!!
(這真是豪邁的一句話)
可是我實在請不起兩個人~~對不起啦佳樺Orz
終於~到了要結帳的時候!!
麗蓉拿出了十分正常的2500(先欠他5百)
我拿出我的財產(1 張1千&15個亮晶晶50元)
很顯然~~店員是傻眼了!!
然後~露出眼神迷惘(我看他是想笑到快瘋了!!但是基於職業道德><只能忍住)
連我也絕得他好可憐XD
接著他以扭曲的表情+抽蓄的嘴角+顫抖的聲音
跟我們說:這是你們的票謝謝~~
我們說了謝謝要離去的時候!!
我聽到~~"亮晶晶耶~~+爆笑聲"
真是丟臉呀~"~我一陣子不會去那家店了吧

算了~~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重點是~~現在要出發了!!
現在是AM8:30


五月天~~~
我來嚕!!

五月天 演唱會Final Final Home 演唱會前
很好... ...真是他X的!!

為什麼?
校車8:20有(錯過了)
而下一班是 9:30 會不會太久啦!!
還要等50分~~


而且~我想到很重要的事... ...10點發號碼牌!!
我們竟然現在還在桃園= . =
真是挫屎~~

算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到了台北巨蛋!!

也如同我們的預測~~號碼牌的人龍真是驚人
(這還只是"搖滾區"的人耶)
不過我們也是認了!!
過了約... ...

30min後~~我們也拿到號碼牌no423(麗蓉no422)
算了還是不錯了(安慰)

拿到號碼牌後~~我們看到紀念品的攤子在擺了~~
可是~~他們說要晚一點才要開始賣!!

於是我們又開始排(哀~連買東西也要排)
我買了2件衣服+演唱會vcd+螢光棒+明信片花了1600多

其實還有場刊~可是我那時候沒買(可是現在好想要= =)
麗蓉跟我買的幾乎一樣!!
除了他沒買vcd而多買了阿信的書!!
(說到這我才想哭~~我當初預購沒有送海報= =
可是這次買竟然有送 因為我有了 所以我沒有買書)

買完紀念品我們就跑去IKEA(在巨蛋對面)
家飾店好有趣喔~~我跑來跑去的~~
沙發也可以坐!!也有床試躺!!
還有好多美美的燈!!餐具~~書桌~~小孩子玩具!!
能玩的我都玩了^^
(好多東西都想搬回家XD)

逛了2個多小時也累了~~
就跑去之前工讀的時候去吃過的餐廳吃飯!!
(在台北長庚&台塑大樓附近)


人好多= =而且他們是來上課的
小鬱悶~~因為好吵~~也沒有濃湯喝(被他們喝完了)
儘管如此~~我還是吃的很開心啦^^
吃飽喝足後~~我們再次上路~~
玩了這麼久~~現在也才不過4點多
所以我決定去一間~~
當初工讀時~去過一間很"遠"又很奧妙的"家庭五金"

我們走了好久^^(2段路)
我覺得麗蓉走到快發飆嚕
我們到了之後 顯然麗蓉覺得被騙了^^|||
呵呵^^沒差啦!!反正是殺時間押!!(心虛)
回程我們也就懶得走了(搭公車直達巨蛋吧!!)

下車時... ...傻眼
天呀... ...人好多
整個巨蛋外滿滿都是人... ...
我... ...的心真是澎湃洶湧呀!!
整個人都High起來... ...
到現在... ...我才體會到... ...
超級人山人海... ...
(這跟看花燈不一樣 因為大家的目的都一樣
是為了演唱會而來 感覺特別High)

於是我們匆匆擠入人群裡詢問搖滾B區
該要從何入場(也順便買了螢光棒我買普通的 麗蓉買手掌的)
幸好我們的號碼牌夠後面~~而他們也剛好叫到4百號
所以就直接殺進去啦!!(好爽!!不用再繼續跟人龍奮鬥)
其實戒備還蠻森嚴的~~
又要檢查包包還要過金屬偵測門!!
(包包還檢查2次)


最後~~~我們總算進來啦!!
搖滾區沒有座位(站票就是啦)
所以大家先坐在地上等!!
我也開始睜大眼睛看!!


舞台上有很大台的飛機~~炸彈
還有很多東西!!
往天花板一看~~天呀
好多~多~多的燈呀!!
那個舞臺燈!!一看就覺得~讚!!
簡直就是滿天星光!!
還有5.6顆刺刺的氣泡^^?

回頭一看~~好多座位~~好多人!!
我們這可真是正中+核心位置XD
(眼前就是舞台)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會場的音樂~越震動 我覺得我的心跳越快~~在7:30到了的這一秒... ...

五月天 Final Final Home 演唱會

超人演唱會須知就我們的角度來看其實看不倒


孫悟空有怪獸solo前奏
怪獸+石頭+瑪莎+冠佑先出場,阿信壓軸,從後面高舞台出現! 
(阿信唱孫悟空時,『重返光榮』都留給我們唱喔)
終結孤單
叫我第一名
愛情萬歲+脫掉
怪獸+石頭脫了
輕功時石頭用玻璃反射綠光照射歌迷
比起上次戶外的體育場,小巨蛋裡面,螢光綠燈超漂亮!
(回頭看石頭照到哪一區,哪一區就發綠光呢!當然還有加尖叫!)
接著一個一個照團員,直到其他四人皆出場。
賭神前奏改的好好聽喔!有一種很特別的感覺!
亂世浮生新歌唷!
TALKING
(感覺因為回到台灣,阿信整個講話都很隨性!
介紹時直接二話不說,就說:石頭!)
石頭:『等一下,五月天要在這裡跟大家玩一個遊戲。
等一下會告訴大家這個遊戲要怎麼玩。鼓手冠佑!』
冠佑:『走了那麼久的世界巡迴,現在讓我有一個很深刻的感覺,
就是...終於回到家了!昨天一直說要把屋頂掀掉,結果沒有,
今天讓我們把它掀掉好不好?』
大家:『好~』
冠佑:『貝斯手瑪莎!』
瑪莎:『大家晚安~ 五月天Final Home巡迴了兩年,
昨天是Final Home第13場,
今天已經是Final home第14場了,也就是最後一場了..........
哈哈,這樣講的感覺好像是五月天要解散了 (瑪莎你....)
剛剛有人說,要把屋頂掀掉,阿黑咻憨啦!! (台語:阿那太誇張啦)
每次都講那些有的沒有的,
但是,相信今天晚上我們一定可以把屋頂掀掉對不對?』
大家:『對~』
瑪莎:『喂 我剛剛都說"咻憨阿"你們居然還說對!吉他手怪獸!』
怪獸:『前面兩位太誇張,屋頂是一定掀不掉的。
我今天講話的TONE就比較忠肯一點
昨天上台前我很緊張,可是今天我不緊張了,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當然不知道。
因為有颱風,颱風快要來了,
但是風雨愈大,愈要做夢, 風雨愈大,愈要high!!
再交回給石頭!』
石頭:『真的很感動,看到大家都這麼熱情,
很高興可以跟你們成為一家人,一起生活在這音樂的國度裡,
每次這個時候我都會感動,反而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因為不知道自己等一下會說出什麼話來,
曾經以為在香港的final home就是結束了。
但是今天在這邊還是要跟大家度過難忘的夜晚,對不對?
在香港的紅 *寬*』
瑪莎:『紅寬!? 紅寬是什麼?』
怪獸:『紅寬!?是有多寬呀?』
(大家狂虧,全場應該已經笑到不支倒地了)
石頭:『我就說嘛,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會講出什麼話,
紅勘,在香港紅勘我們有跟大家玩波浪舞,
我們今天也來玩好不好?
那麼,只要我們團員手指到的地方,都要站起來喔!
現在先由我跟怪獸來試試看!』
-----------------第一次的波浪舞------------------
(怪獸+石頭從舞台左右兩邊的花道衝出,看臺區的波浪舞好棒!
我只看過加油棒波浪舞!藍色螢光棒+紅衣的波浪舞還是第一次呢!
玩著玩著,戀愛ing的前奏開始下!)
戀愛ING
(阿信教大家比動作 L O V E ,
L是左手往上,右手往右,
O是兩手比在頭上畫個圈,
V是兩手舉高張開成V字,
E是左右手都往右邊橫舉,不過這樣變成F了,
所以阿信還大跳起來,把腳伸出來,就變成E了,怎麼那麼可愛阿
全場一起比動作,一直喊 L O V E 感覺好可愛喔!)
阿信唱最後一次的戀愛ING的戀字時,非常故意的試音
阿信:『戀~...戀~...戀~...』 (試了三次,燒聲又破音)
怪獸:『你在幹麻啦!』
阿信:『我在抓Key阿 』 (全場笑翻)
瑪莎:『你等一下沙啞,明天的報紙出來又給你寫的很難聽。』
阿信:『反正今天已經寫的很難聽,沒在怕的啦! 你們會不會因為這樣不買票嗎?』
大家:『不~會~!!!』
阿信:『那就好了嘛! (笑)』
在梅邊(王力宏+五月天)
阿信:『讓我們來歡迎蓋世英雄!王力宏!』
阿信跟力宏一起唱在梅邊耶!
套句友人的話:『力宏你在唱什麼我們都聽不懂』
不過阿信第一次挑戰RAP喔~唱的很不賴耶!
只是有人最後忘詞了,然後對著力宏傻笑
力宏:『誰是台灣最屌的樂團?』
大家:『五~月~天~!』
力宏:『THAT’S RIGHT』
阿信:『很高興可以請到力宏,跟你飆歌很爽很過癮。』
力宏:『可是剛剛那首歌為什麼歌詞不熟呢?』
阿信:『(傻笑) 看看這歌詞誰寫的很難背!』(全場笑翻)
力宏:『這樣我們等一下應該好好檢討一下。』
此時有點小冷~
阿信:『(呵呵的傻笑幾聲) 名字裡面有個宏的都愛講冷笑話。』
繼續冷場~ XDDD (冷到大家已經開始笑了)
阿信:『我們現在唱到哪裡。』(兩人跑去前面看地板上的歌單)
力宏:『在梅邊唱完了。』
阿信:『接下來是TALKING。』
力宏:『以我們現在要TALKING囉!』
阿信:『其實我們現在已經TALKING的差不多了! (全場爆笑)
阿信:『再唱一首歌再走嘛!』
力宏:『好阿,這首歌是我很喜歡的歌,他們本來沒有排這首的,
我說怎麼可以沒唱這首!』
阿信:『這首歌是特別為了力宏加上去的。』
力宏:『這是我第一首學會唱的台語歌,真的很棒!
剛剛我看到你們團員在玩波浪舞是吧,看起來很好玩,
我也很想玩一下!』
阿信:『好阿,那麼就準備囉!!』
(心中無別人的前揍下,力宏跟阿信衝向左右花道 !)
-----------------第二次的波浪舞------------------
(阿信其實還有講到:那以後多找那個人寫詞←說他自己
力宏也有很恭喜阿信,跟阿信小小的側擁抱~)
心中無別人(王力宏+五月天)
兩人跑到黃色看台區前飆歌,大家都超駭 !
知足時阿信:『我們等了好久,台灣才終於有這個小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