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18:35:40君君哪 -*

[[ ☻ * . 西門町蛋蛋屋 * . ♥ ]]

嘿嘿 * 麻咪說要帶我們去吃大餐
我就想說老人說蛋蛋屋很好吃 * 我們就打算要去摟


嘿嘿 * 晚一點在po照面吼 ^ ^
摁 * 很漂亮
去的路上胖胖跟麻咪一直聊天 * 他一直耍憨
很像白吃 , 他哪天不白ㄔㄚ ?!


經過劍潭站 , 我們本來想說改去吃便便餐廳,
可是麻咪說不一定我們去就看別人關店, 所以我們兩個就打算還是去西門町
我們到了西門町, 整個氣氛很好, 也很漂亮’
我們吃的好撐好飽 * 我們也一直耍白痴 , 胖胖跟麻咪一直聊天
感情很好噢? 去 ... 我們又吃點心, 花的一千多
哈哈哈 耶耶耶 * 很嗨
我們還外帶我吃不完的, 他的帶子很漂亮 , 我很愛
我的冰吃不完 , 麻咪問他可不可以外帶 , 那個人說可是會融化
靠腰勒 - - 我也知道會融化 , 我就說可是我想邊走邊ㄔㄚ
後來那個人就很好笑的幫我外帶, 被打敗了噢? 哈哈哈 蘇湖

後來我們又去亂逛, 摁 * 麻咪一直看手機掉飾
我們還逛了包包, 壹推有的沒的 哈哈哈



到了快十一點, 我們就返回淡水,
我還意猶未竟呢 * 可是沒辦法, 怕沒捷運
哈哈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 ^^ *
在捷運上, 我們又一直聊天, 感覺都聊不完
尤其是他們倆個, = =
挖襙 * 排擠我, 哈哈哈ˋ ˊ 凸


之後胖胖回家跟他麻咪獎我們去西門町, 它麻咪說位什麼沒有找他去 ?!
胖胖說找你去幹麻 ?! 哈哈哈哈 = = 白痴





很棒噢 * 呀比 ,









-----------------------------格外話 -------------------------------





黑 * 下面那篇是胖胖打的 , 妳會打報台耶 *
嘻嘻 , 很棒 給你鼓勵鼓勵
我知道我這樣讓你感覺不好瘦, 可是有時候我好想給你疼的時候
妳卻很白目` 我就不想對你那麼好, 真想拔你的肉ˋˊ
哈哈ㄚ哈哈哈 好啦 * 以後就壹起打八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