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0 16:09:25君君哪 -*

[[ ☻ * . 第二次和台北有約 * . ♥ ]]


照片晚點PO歐*

我不用無名了辣 * 欺騙我感情
雖然我辦了新的 , 可是我懶的用噎 ˊˋ
Baby10130113 ^ ^ * 裡面沒東西 哈哈



今天呢 * 我跟比鼻去了士林
胖胖比鼻說你忘記與台北有約了嗎 ?   *
我就壹直笑他白癡 , 哈哈哈 我沒忘記 阿ㄌㄩㄝ



我們在捷運上 , 看到了壹群很閑的阿嬤 *
他們壹定很有錢 , 讓他們出來玩 , 他們看起來好開心歐
阿哈哈哈哈 胖胖還偷聽他們聊天 , 說他兒子多不孝*
哈哈 沒關西 ^ ^ (我也不知道我再沒關西什麼?)

跟胖胖在捷運上很好笑 * 臉貼臉在講話 哈哈哈 阿智歐
好像是 ?! 哈哈

我們到了 * 我們去看狗狗 , 好可愛歐 估嘰咕機 (摸)
我們想要買老鼠 * 我要很胖很胖的 我要我要
我們逛阿逛 , 因為胖胖要買褲子 , 我們就壹值逛阿逛
去了少年街 我看到好多好好看的衣服噢 * 天ㄚ (叫)
後來跟比鼻就看到了壹件很好看的褲子 八百多
摁 還歐給 * 比鼻就去試穿 , 摁 粉紅色? 綠色 ?
穿了 * 我跟比鼻說要貨比三家 , 我們就騙老闆說要去找朋友等等來
(跑) 哈哈哈 在路上我們就開始討論褲子 *
比鼻說不錯喜歡 , 我覺得還可以 喔哈哈哈
我們又亂逛了壹會 * 我看到了好幾攤路邊攤賣男生的褲子都還不錯
可是比鼻都很不好意思, 不知道再不好意思什麼?!
我跟比鼻說 , 他們是要賺我們的錢 * 幹麻不好意思
就給他翻給他看阿 , 又沒有關西
比鼻好像被我說壹說變比較大膽了 * 我們又去看衣服
好便宜歐 , 又超好看的 * 我跟比鼻各買衣件
比鼻本來說要買壹樣的 , 後來沒有 因為覺得好怪 這樣很好笑
哈哈哈哈 很好 有收穫
我們又逛到前面 我看到了壹堆好好看的男生褲子
價錢也差不多八九百 * 兩層的 * 好好看 桃紅色
可是比鼻不喜歡 ˊˋ 好八
我們就走到寵物街 * 黑 買老鼠買老鼠
我要那種很肥很胖那種的 哈哈哈 這樣才有手感
後來我們就看到壹之好胖好胖的布丁鼠 * 跟他老公
她老公顯的瘦多了 * 我很龜毛一直挑 , 不知道要不要買
哈哈哈 因為布丁鼠很少所以比較貴 , 後來老闆說兩支算我兩百
因為本來一隻ㄧ百 * 老闆不忍心看他們被拆散, 嘿嘿
結果我們買了 , 又買壹個籠子 哈哈哈 好肥好可愛歐
買完老鼠 * 我們就出發買那件比鼻喜歡的褲子了 , 他是小綠
哈哈哈 ^_____________^
買壹買我們就回淡水 * 在路上比鼻根我ㄧ值發瘋
兩個白痴 * 後來到淡水比鼻頭打給我
比鼻就先騎車載我回他家放個東西 , 黑 *
比鼻的哥哥就出來了 。 摁亨 他說很好看 , 不錯
比鼻很嗨 * 阿智 * 後來就回家找比鼻頭了 *
^+++++++++++==^ 頭阿 , 我會壹值支持妳, 不管你怎麼愛她
我相信有一天他會被你感動 * 加油加油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