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01:14:16君君哪 -*

[[ ☻ * . 幫比鼻染頭毛* . ♥ ]]

今天比鼻載我去買防曬油 ..
後來去比鼻家 * 幫他染頭髮
哈哈哈 ,, 很明顯 (比我還明顯ˋˊ) 不爽
因為它很自以為 * 哈哈哈 結果比鼻的麻咪說:是因為髮直差才比較染的上去
哈哈哈哈 * 蘇胡 ,, 所以我的髮直比較好摟 (?)


後來我們去老街找我的愛人 (石頭頭*)
後來因為答應比鼻的拔拔要回去吃飯
所以我們又回去了呢 -* 之後我就跟比鼻的麻咪跟拔拔聊天
摁亨亨 * 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又下去老街找我的石頭* 一起回家哩




哈哈哈 害我很開心的密你
白痴欸你 (!) 是不會問清楚噢
喔喔喔 喔你的頭辣ˋˊ
後來才在那抱歉對不起 低噢ˋˊ 哇糙
氣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