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35:37君君哪 -*

[[ ☻ * . 總而言之呢 * . ♥ ]]

今天為了麥當勞奔波 *
和石頭本來約5:30 * (兩個貪吃的腦智)
哈哈哈- 口 - 結果五點半比鼻打給我叫我起床
我打給我客兄 (石頭) , 靠妖 * 關機
結果後來起床了 * 我們六點半出門
還是奔波去買賣當勞 , 還做計程車上去學校勒
兩個很白痴 哇哈哈哈哈ˇ
我吃到了 ˊˋ 哈哈





考完試了 *
耶黑 (!) 開始放鬆 *
很努力噢 * 給我成績 , 好的好的噢



最近呢 * 跟比鼻超好
我們過的很棒噢
都沒有爭執 * 挖哈哈 ˋ
我們還是又去打彈珠 , 我還是吵著要打籃球 *
^++++++++++++++++++++++++++^
比鼻還是陪我玩了 *
後來幫比鼻頭髮洗直 , 小小明說沒變 * 我覺得有一點拉
耶黑 * 說好了 , 一起去燙頭髮
要燙什麼好呢 ? * 我的玉米慢慢的不見了ˊˋ 哇糙
哈哈 要爆爆頭 ?! 還是捲捲毛 ?!
耶黑 *


晚上比鼻載我去吃冰 * 我們聊好多噢
比鼻說他沒有後悔跟我再一起 , 因為他從渺茫的人生有了希望
哈哈哈 * 覺得他很爆笑 (↑因為他以前很瘋很像白痴)
而且我們聊到超好笑的 , 也很開心 *
再一起這麼久了 * (聽說九個半月了)(為您換算是:297日)
讓我確定的是 ... 我不覺得我們再浪費時間
以前的幼稚 以前的不愉快 如今 * 史我們如此快樂.. 如此幸福
如此的懂得珍惜和對方相處 .. 如此的體諒對方 ..
如此的深愛對方 * 耶黑 (!)
比鼻載我回家的陸上 * 我跟他說我們很久枚吵架了欸
比鼻說:廢話 * 這樣好阿 , 不然無緣無故吵架嘎哪腦智
哈哈哈哈 北七噢* 誰想無緣無故吵架阿- - 笑欸



PIC 我跟我客兄 * 耶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