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1:02:56☆ 山下蕃茄 , ,

♡ 拖 鞋 ♬---*





我 星 期 三 去 補 習 ,



 然 後 . . . . .



一 個 小 時 半 過 去 了 ,



 在 補 習 班 度 過 快 樂 了 的 9 0 分 鐘 ,



我 從 教 室 出 來 時 ,



 我 看 到 我 的 拖 鞋 ,



我 就 把 我 可 愛 的 腳 鑽 進 去 ,



 诶 ~ ~ ~



尷 尬 嘎 哪 恩 丟 ㄋㄟ ~ 【 台 語 』



 原 來 是 有 一 個 國 一 的 男 生 ,



他 的 拖 鞋 跟 我 的 長 的 一 樣 ,



 我 才 發 現 我 穿 錯 鞋 了 ! ! !



我 只 好 一 直 笑 ,



 因 為 太 好 笑 了 ! ! !



    >///<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