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9:28:44

話說

現在的小孩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滿腦子 怪怪的東西
哎呀!
怎ˋ麼會這樣呢?

好啦!!回歸正題

***********************************
我敬愛的老媽生大病了...
我快瘋了?!
我不敢想像
沒有她在的日子

只有另一個人在家裡
我跟他就是不合
今年一整年
講話 不超過十句
搞不好連五句都沒有
哎呀
怎麼會關係那麼遭呢?
我也不知道
現在 也不想改變
因為沒必要

有人覺得我多慮
都不知道
事情是怎樣的...
但又有多少人知道原因呢?!

我有時 很衝動
講話.個性.行為 都很衝動
但 那改變不了的
我也知道要多想一想

~因為誰都主阻止不了少年英勇的武士們慷概赴義 .壯烈成仁的英雄氣慨.....
即使你阻止了...
他們也聽不到...
因為已經壯烈成仁了~

我想法很悲觀
那是一定的
把最差的情況想好
即使遇到了
也會變成還好的情況

上一篇:426

下一篇:以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