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2:51:34

麻煩

我重沒想過會變得˙如此複雜
因為事情是 如此的多問題
但罪魁禍首 是我
所以 我很麻煩

不論跟誰說這件事
錯的一定是我
因為第一步就錯了!

*****************************************
跟一群朋友 一起約去林徹
雖然林徹 是目的地
但其實 我很享受其中的友誼
因為是那麼的單純
像 幾個 有點熟悉的朋友
聚在一起
嗯!!
雖然 大多是男生
但 真的感覺很好
跟全都是女生的聚會不一樣
跟女性好友 是另一種甜蜜
哪種會使我想跟她們一起生活
但男生 的友誼
會 想讓我一直跟她們在外面玩下去
所以兩種我都會珍惜
對任何人的友誼

有時 我覺得 我比較重視友誼
這樣 很不公平
但 我的行為常常這樣做
像 小八.阿柔.米虫... 好友
我會這樣做 (看我多愛妳們啊!)

跟男生 也有好聊的!!
也很多可以聊
今天 跟ˊˊ之前的朋友聊
我才發現
原來 我之前真的那麼男性化
現在的我
有點不可置信
但 卻是那麼的熟悉
因為
我的某些思維
仍然存在的

****************************************************
你們有人會不會贊成 我少說話啊?!
突然這麼想到
因為 有時 我真的會不想講話
情緒化到一種地步
所以不講話 比較好吧?!

上一篇:比賽

下一篇:無名

.... 2008-03-12 04:33:43

適當的發言比較好吧
贊成或不贊成不是我們能決定的
因為嘴巴是你的 我們沒權力干涉

版主回應
你是?!
而且你是凌晨留言的...
早點睡啦!
不管你是誰
這樣對你健康比較好!!

好啦!!我知道教你們給我意見不太ˇ合理
但我當時想這麼打
不要見怪囉!!
呵呵
2008-03-12 21: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