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5:51:07

聖誕節.近況

去年的今天
收了不少卡片
也很開心的度過

今年
還不錯
收了很多糖.卡片...

一早去管樂練
拿了一些學姊給的糖
後來又收到巧克力的甜甜圈
還不錯吃
也謝謝他啦!!
今天很快樂

********************************
我被禁足了
和禁電腦了!
很快應該連電話都被禁了吧!
該慶幸還有手機嗎?

荒繆
為什麼?
因為成績
我媽覺得我花太多時間在管樂.聊天上
所以要我乖乖讀書
怎麼這樣...
快跨年了耶!
我想出去通宵
似乎不可能了
又要跟別人爽約了
不想
但又不能出去...

天阿!!




******************************
既然不在乎
要 不要
都沒差啦!
******************************
沒有人十全十美
但家長不知道
認為小孩都是神


最好是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