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28:57

海洋館? 一日遊

今天一早8點多就被挖起床

說要去動物園 跟胖他們一家去

有點鳥 因為我想睡
而且今天那個人有事不在家
自己在家 多爽阿!

但沒辦法


一早先去肯德基吃早餐
不知為什麼,
我到現在都很疑惑
一早去肯德基
怪怪的
還不錯
一直吃炸的 嘻
送一個海綿寶寶的玩具
搞的我滿手油油˙的
就要去坐車


在車上有點毛毛雨
因為怕下的雨更大
就說不去動物園了
改去桃園龜山那邊的一個水族館
門票300 有點貴
後來進去開始罵
不乾淨
不稀奇
很少人
整個就像是被騙的心情
說有送一個東西
一個瓷的魚型撲滿
可以自己著色
但亂畫後
就丟在那邊了!
免的帶回家佔地方
逛玩 大致上有點哀怨

大家都肚子餓了
但不知要去哪吃
有人就說先去台北市大安大邊在說
開去台北市十 我睡了!
到台北市
才知道
我們要去鼎泰豐阿
原本很好奇這家店
因為排隊排很久
吃完
結論
服務生不錯
廁所不錯
<每一位上完
就有人會去插一次馬桶
廁所 有酒精 酒精很香 還蠻好玩的!>
食物其實普普而已

他們的服務生都挑過
30歲以下
身材要不錯
臉蛋要不錯
要有招牌笑容
要很禮貌

但聽說 待遇很好
這是可以挑人的原因吧!!

回家途中
我家媽咪又愛上美食了!
我沒阻止她
因為我也很好奇
聽說是浙江美食
有一樣是蓮藕內的洞洞放進糯米
知道蓮藕是啥的人
就帶大概猜到這到菜餚很難做吧
但很好吃 甜的 超讚!
金牛的 美食主義者
買了一些東東才準備回家
我一路上就是睡
睡回我家
美食的一天
不過花了不少錢.........


以後應該常常會跟他們一家到處亂晃


也會亂打上來



聽說快段考了
又掛了
都沒看

更鳥了!!!!!!!!!!!!!!!!!!!!!!!!

上一篇:習慣

下一篇:近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