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6:59:57=PT

FEELING SO BAD

感覺真的很差

反正
一句話
我就是討厭她

我真的不懂
你們到底挺她哪邊
她那種人
到底哪裡好了
真的
很不懂
反正
你也只想說我無理取鬧吧
你應該也只是覺得
這是我在沒事找事做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
如果有
我會對你說聲對不起
如果沒有
那我真的對你覺得很失望

感覺很差

沒想到
你也是屬於那種私下抱怨的人
如果你覺得我這個行為不喜歡
就說出來
不要自己在那邊說
感覺很差

國文老師我就是不喜歡
謝師卡我本來想隨便寫寫的
類似那種官方內容
’’謝謝老師’’
不過沒想到維市直接拿給下一個人寫
剛好
反正我也不想寫
就降
我們都沒寫
一堆人也沒寫
那又怎樣
謝師卡內容太空嘛
那又怎樣
只能說她做人真的很失敗
不止我們討厭
一堆人都討厭她

太空了
不高興
大可在講台上說
’’多少寫一些’’
之類的話
吃軟不吃硬
懂吧
如果是降的話
我就會照我原本的想法隨便寫寫
但我沒想到你就這樣私下抱怨

感覺很差

真的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聽錯
畢竟
夜讀的時候
我是坐在你旁邊的旁邊
雖然很小聲
但我還是聽到了

真的
我希望是我聽錯了
我也希望
這些天的不爽都是我的誤會

快畢業了
我真的不想再這種時候對任何一個人生氣



pic;我.倪.維 第一次拍貼比中指ㄝ...哈
畢業
謝師
禮物

當初說好的
班費剩的$4000多
是要買阿誠的禮物的
2000我忘了要幹嘛
2000多是買阿誠的禮物
當初一致的共識就是
買卡片寫謝師卡
買禮物給阿誠
就降
班費就差不多了
那我想問
現在說要買花的錢哪裡來

因為阿誠的一句話
導致我們要多花前去買花給三位女老師
問題是
錢哪裡來
正當畢業旺季
花費<花的錢>並不便宜
那就算了
因為是阿誠堅持要我們送的
但我最不滿的是國文老師是’’女’’的
所以她也在送花的行列中
==我承認這有我的私人情緒在==


那就算了
那花的錢呢
哪裡來
你也沒跟我們說

現在唯一有的錢就是
班費.謝師宴收的錢
班費前面已經說過了
如果照這樣看的話
應該是已經沒錢了
剩的
就是謝師宴收的錢了

一人800
因為人多可以壓到600
去一個老師
一個人頂多多付16
10個老師全都去的話
頂多一個人多付160
加加起來一個人最多也只要760

收了多少
1000

1000-760=240

現在不是要怪收這麼多錢
我知道是為了收錢方便
才先收這麼多錢
多退少補
OK

但我現在是懷疑
已經沒錢買花
但卻要買花



不會是要從這240裡面出吧

是的話
那我就更不高興了
當初說好的

==錢是用來出謝師宴的錢的==

如果真的多一條帳目變成買花錢的話
真的感覺很差



PS;現在已經對買不買花無所謂了 只是覺得這樣的感覺很像被強迫付賬 感覺 真的很差



PIC;我.倪.維 同天拍的喔...

上一篇:無言以對

下一篇:等待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