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23:23:35=PT

童話

童話世界哪裡找

森林深處

海洋地底

我希望

在你心裡


童話人物哪裡尋

城堡塔頂

市景街角

我希望

在你眼裡


可是

不存在吧

童話的一景一物

童話的一舉一動

童話的一言一語

都是不存在的吧?


果然

我只能在童話裡跟你互動

果然

我只能在童話裡和你賞景

果然

我只能在童話裡跟你對話

果然

童話...

一切都只是童話...


夢醒了...

我只能在童話裡...

等你



pic:ShowLetter7 sorry...我拿之前的圖喔>”< 其實這是很久以前寫的...想說無聊就把他打出來好了...而且難的新增就給他一次新增完好了~~~

上一篇:回歸

下一篇: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