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8:19:14小豬豬

那一天。我們都哭了

             轉眼間,六年了 !

            這世界完完全全的變了!

            不,是我們的世界變了!

       我心情高興ˋ不捨ˋ不想ˋ不解ˋ難過等等的!

            總之心裡就是五味雜陳!

         最長的一個階段!在這裡,畫下了句號!

  發生得太快了吧!來不及適應!沒有辦法接受!在這一場典禮一個瞬間!
   和我們深愛的老師ˋ朋友一起走出這個校園一起踏上未來的路程!

在畢業典禮上,聽到學弟妹說好好喔! 等你們畢業你們就知道是多麼不好了!
 
不過有些弟妹也跟著我們一起哭(?)<又不是你們要畢業。。。哭屁阿><?

              進了場。
看到這布置好的會場ˋ眾多的人群ˋ刺眼的燈光ˋ恐懼的舞台ˋ不想踏上的路程

         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是心碎的一刀一劃。

   我問自己,可不可以放棄它,能不能時間不要跑,行不行大家都留下。

           但,一個直覺就是:不。可。能!

  這是一定要面對ˋ時間不能因為某件事而停留ˋ大家一定都得各奔前程!

      領獎ˋ拿獎學金ˋ獲得榮耀,應該都是一件開心的事呀!

   是沒錯啦!可是在接受獎項的同時,我就離大家越來越遠,真的很遠。

  (沒經過碰撞,火花該怎麼綻放,被擊倒之前,出現的是你肩膀.....)
(謝謝有你們,陪我走這一程,在天最黑暗的時候,點亮一盞燈,因為有你們關心...)
(又到鳳凰花朵開放的時候,想起某個好久不見老朋友,記憶跟著感覺慢慢變鮮活,染紅的山坡...)
(就要離別,勇敢的流淚,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不說再見,我們卻了解,分開了.......)

      四首感人肺腑的歌曲,一字一句我深深烙印在心底

        除了畢業生,誰也無法真正體會那感覺!

     我並沒有誇大。那種離別的感覺,真的就像撕裂般的痛苦!

  keep in touch?希望我未來能夠很有空!不然就不能keep in touch了。

       就這樣~帶著隊伍到了教室,收拾東西,歸還胸針。

     大家哭得要死要活的!老師竟然還丟了一顆重重的傷心彈!

           哦~不!是狠狠的幾句話!

 老師說:「走出這個校門,我就不是你們的老師了!但是是永遠的朋友。」

 話中帶著刺!大家哭得更慘!沒哭的人,被老師這句話!刺到痛,痛到哭!

          只能說!老師依然很恐怖XD!

      但是,我們現在還是口口聲聲的喊著老師老師~

        所以老師,您在我們心目中的位置不會變啦!

   走著地獄之路,到了中庭。看見一片淚成河的場面!是多麼難過!

       聽到集合聲!跟著本班導一起迎向可怕的大門!

           走了!和老師說了聲再見!

         好小聲的一聲再見!揮個手離別了!

              再見了!老師!

           我們永遠記得你-吳長翰師!

                           
                          小小豬

上一篇:爛好人

下一篇:恩.......不是這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