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2:20:55小豬豬

天知。地知。我不知"

你知道的事我不完全知道!

沒錯~

我知道的事。你是拼命的挖掘!

相反的~

你知道的事。我死了也挖不到!

不是把我冷落ˋ就是陷害我!

我被欺負的不夠慘嗎?

現在人真的認識越來越多了~

卻沒人告訴我事情的真相。。。。

難不成要我獻上友情和愛情?

不!我抵死不從!

不會是要我非常感謝他告訴我。某人的慣例?

但是。另一方卻否認了@@!

說並沒有這回事?

我該如何是好?

不要在讓我陷入無底洞後!

再狠狠的幫助我上岸!

我討厭。我恨。我哭!

一切就是要發洩~





惱人阿~~~

如何好?



上一篇:

下一篇:淋濕。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