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5:30:40小豬豬

朋友≠寶貝

如同標題所說的!

朋友不等於寶貝。。。

就算是好朋友也不見得是寶貝!

有些好朋友很有心機。有些好朋友做不來。有些好朋友有時理人有時很不爽。有些好朋友不能得罪= =

不能得罪的好朋友通常都是利用別人的ˊˋ!

所謂的寶貝就是沒有心機。朋友做的來。不會得罪任何人。在任何時間不會對你有不滿!

這是我眼中的好寶貝=ˇ=

或許有些人會想自己是不是被說中了=口=!

被說中的。在我心中就有可能不是寶貝喔><"

寶貝分兩種:

一。是朋友。很要好的超好朋友。是可以吐苦水的心情垃圾桶~

二。是情人。很普通的用詞。說到情人很多人會以"寶貝"二字形容@@!

在朋友之間。我心中一堆寶貝=ˇ=~~

愛你們攸!淡水。蘆洲。三重。八里。大崁。五區的寶貝~

我都很愛你們~

讓我們一起衝過畢業典禮邁向艱苦的國中吧~
















































































           我愛妳悶-♀寶貝♀

上一篇:生日=ˇ=

下一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