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2:08:04評評評 ~ 評評 ☺*

好懷念 , 小涵狒狒 *







今天待在家 , 好久沒有整天待在家了 ‥

上及時通 , 跟小涵聊天 …
看了我們以前三個人的大頭貼 , 還有狒狒 ‥
我好懷念好懷念以前 , 我們三個都在一起 ‥
常常一起出去的時候 …

我只知道 , 我真的交不到了 !
像妳這樣的朋友 , 我們以前 ‥ 真的很像姊妹 …

為什麼會改變 ? 
我好討厭時間 , 討厭言語可以摧毀這友情 ‥ 
當初我們有整整一年沒說話 , 到了後來 … 是我們真的都想維持這友情
我們又開始聊天 ‥
記得有一次 , 我看了妳的網誌 ‥
當時我也有打 , 我看了妳打的 , 我真的很難過 !
當時吵架 , 我第一次為了失去一個朋友而哭 …
吵架時不知道 , 真的失去 ‥ 才知道重要 ‥

妳知道嘛 , 妳真的 … 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
過去的事 , 我不會忘記 , 只會一直反覆的想著 … 

我們都很想再一起出去 ‥
剛剛問了妳我們暑假要去哪 ? 我們說了好多地方 …

我可以不要跟現在的朋友出去 ‥
但不要讓我連曾經的朋友也不連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