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14:41:22♡小£雅♡

後悔...

後悔.....陪伴著你
你出現了帶著一身的疲憊
站在門外告訴我你今夜又喝醉
你不用說我知道我聞得到你的酒味
你出現了掛著兩行的眼淚坐在門口告訴我你很需要人陪
你不用說我知道我看得出你的頹廢

只是為何你總等到無路可退
才會想起我的溫柔想要我的慈悲
只是為何你總傷到悔無可悔
才會想起我的守候想要我的安慰
我不過是個平凡的女人沒有太多的愛情能給
我只是一個脆弱的女人沒有太多的承諾能背

別出現了帶走你一身疲憊
待在門外你可以又盡情的乾杯
不再理會你喝醉不想再聞你的酒味
別出現了隨你放肆的流淚站在門外我不是玩具魁儡
不是你要我就陪在你心中我沒地位

你走吧好嗎我真的很累想一個人睡
你走吧好嗎我真的不會再給你機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