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4:33:20♡小£雅♡

忙碌ㄉ這兩天...

從19號一早回到順安宮一直忙到沒停過.看著大家流了一推        汗真是辛苦了大家.不過押~~~我還是超氣低= =              有些事情我又不是那麼ㄉ清楚無緣無故又被人家罵>_<           真ㄉ很無言ㄝ!!大太陽下曬到我都快受不了連一句話都不敢抱怨...     因為在怎樣累.辛苦那ㄝ是自己ㄉ宮!!                  到了中午聖安宮ㄉ人到ㄌ...就開熱鬧起來了=ˇ=...           看到我弟弟小楊及我老公他乾ㄦ子突然間就把所以不愉快ㄉ事給忘了...   還真怪了咧!!
到了20號那天人爆多辣..要招待一推人.還跟爐主有點不愉快ㄉ說..真想回他到底你是爐主還是我呀??要跟拜ㄉ人是你ㄝ又不是我??我為啥要幫你...真ㄉ很無言ㄝˋ.ˊ算了還是別再提那些不愉快ㄉ事情了!!
呵呵=ˇ=這張照片好像是老孫ㄉ照片吧....帽子真是給他不小心掉下來ㄌ
不然這張照片應該會不錯看唷ˊˋ

 p.s 其餘ㄉ照片再相簿裡面=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