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01:08:32我是主宰 由我決定+ 

‥♣ *電影真好看+…

當了好幾天的宅女

終於要出去逛街了

噢天啊 當然是要去看電影啊!

所以呢 挑了一部我最想看的

『黑暗騎士』 

真的很好看 超讚的 ><



不久前才聽說劇中演小丑的

『希斯萊傑』 過世了…



天啊 他在裡面演的很棒很棒呢

不管是誰看過這部片

那令人毛骨悚然又歇斯底里的說話聲

誰都會覺得他真的瘋了吧 ˊˋ

於是上網收尋了有關於他的過去

才發現他才20幾歲而已 (我以為他30幾歲了!)

原來在小丑的面劇下 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帥哥

演過斷背山ˇ關鍵時刻ˇ決戰時刻ˇ騎士風雲錄

。。。。。等


你看看 你看看 差很多吧 !!

當他的戲劇之路走上最高峰的時候

卻發這這種意外_

話說:他是因為急性中毒(濫用藥物)死於家中

而且還有個女兒的說…

換句話說如果是因為入戲太深

而要以藥物來控制的話

我希望他別在演小丑了

唉 真令人鼻酸

ˊ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