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9:36:32我是主宰 由我決定+ 

‥♣ *微笑不見了+…



真是的 最近被盯上了 

存心就是針對我就是了

說我報告差 這我肯定 因為我沒練習害到大家

說要當掉我 這我絕對反抗 有人啥都沒做還沒事

說單槍沒還 這我真的不知道 報告完心情差盪谷底

說問題沒回答過 這會不會太瞎阿 最好是證人我很多

擺明就是針對嘛 你說呢

後來你說4點去找你 要逞罰我們

我們也去了阿 還說:今天沒空明天再來

天啊 我還為了你請了交通隊

還要我再請一次 挖勒 你以為我很嫌喔

事情多的是 別害我下禮拜在重做好嗎

我的眼袋已經深到不能在深了

累到看東西看到都有幻覺了

別再折磨我了 拜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