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2:30:16我是主宰 由我決定+ 

‥♣ *變ㄌ調?+ +…








         總覺ㄉ 我與過去脫ㄌ節。。。

      感覺變ㄉ不像以前ㄉ自己 !!

         在女校裡世界真是不一樣 ‥
 
      酷斃ㄌ 有男女同校不能做ㄉ事情 哈
      
         都女ㄉ 啥事不能說 ?

      還有一些 你們想像不到ㄉ事情

         真叫人摸不著頭緒

      發現 我與過去生活 差那麼多

         噢 比國中更有趣多ㄌ XD

      但 總覺ㄉ少ㄌ些什麼 ?!

         管他ㄉ 活在當下在說

      不過 我正在習慣這樣日子。。。

         是好還是壞ㄋ?!!

      哈 我不知道 XDDDD

         或許等我想通ㄌㄅ ﹋

      







      校慶校慶    11/10







            快來吧  我在等你!!








      我想趕快看到那ㄍ驚喜  西西ˇ








          我  正期待著 !!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