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7:10:31我是主宰 由我決定+ 

‥♣ *笨葵"點+ +…

[ Part 萬 ] 被點名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孩子們務必點名 5 個乖孩子並且到這 5 個乖孩子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 你被點名啦 ! ”
這 5 個幸運的孩子要在自己的無名、報台或部落格上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孩子傳給自己這份問卷噢 !
問卷不可以回傳*



[ Part 兔 ] 請開始回答問卷芭* [ 介紹自己囉 ]

(1) Q:是哪個孩子點了你/妳阿?
傻B

(2) Q:你對這個孩子第一印象是?
很可愛咿 傻傻ㄉ

(3) Q:你們的關係?  
好麻吉

(4) Q:你/妳的大名?
蚊子

(5) Q:何時破蛋的阿,還有星座咧?
4/18

(6) Q:你/妳的身高,體重是?
157CM

48KG

(7) Q:你/妳愛不愛你爸爸媽媽呀?
當然當然

(8) Q:現在目前最沉迷的是?
我自己 

(9) Q:本大題最後一題,目前對你/妳來說最重要的事?  
我要去日本本

(1) Q:你/妳的初戀在何時阿?  
國小 =ˇ=

(2) Q:你/妳對愛情的感覺是?
酸甜苦辣

(3) Q:現在有沒有喜愛的人阿?
有 彈頭ˇ瑋柏

(4) Q:他/她跟你的關係是?
歌迷 :D

(5) Q:你打算告訴他你喜歡他/她嘛?
很想 有機會ㄉ話 嘻嘻

(6) Q:愛就是要大聲說出來,表現出來對芭?  
嗯嗯 ((雙手贊成!!

(8)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交男/女朋友了你會?  
祝他幸福



[ 聯想題 ]

(1) Q:看到尿布想到?
BABY

(2) Q:看到紫色想到?
薰衣草

(3) Q::說到吃想到誰?
我自己

(4) Q:看到你媽想到誰?
天下ㄉ媽媽都是一樣低

(5) Q:聞到尿騷味想到?  
小狗狗

(6) Q:吃到甜甜的東西想到誰?  
金沙

(7) Q:睡覺的時候眼睛閉起來你會想到?  
我好正 ((被毆 XD

(8) Q:本大題最後一題啦,點你的這個孩子會讓你聯想到什麼?
好吃ㄉ魚 :D

[ 狀況題 這些狀況題都出的好爛 =v= ] <=遠:爛還給我回答阿!? 葵:說的好!! 蚊:嘿阿 真是ㄉ

(1) Q:如果有一天你睡覺起來發現尿床了你會?
毀失滅跡

(2) Q:如果你最好最好的同性朋友說他/她喜歡你會?
ㄟ。。。你說啥我沒聽清楚

(3) Q:有天你在走廊上奔跑結果失足跌倒把前面的女生的裙子拉掉了你會?
阿~~ I"M SORRY

(4) Q:如果你是女生,突然很想上廁所,一時太急結果跑進男廁,看到一排男生在小便你會?
我會衝出來

(5)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突然跑到你家等你,每天跟蹤你,你會?
開心在心裡

(6) Q:如果有天你走出廁所發現一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的裙子夾在內褲裡你會?
傻眼 然後幫她拉好 @ˇ@

(7) Q:如果有一天你一覺醒來,發現身邊多了好多異姓你會?
挖哩勒 趕快跑!!

打自己看看醒ㄌ沒 XD


[ 咱們來亂配 無聊有啥好配的 = = ] 想 6 個對你來說在心裡有點份量的人 ( 要第一直覺噢 ) 不可以先看下面的題目噢 !!  

葵:這好熟悉唷ˇˇ



[1] 秘書ˇ
[2] 傻Bˇ
[3] TAKOˇ
[4] 夾子ˇ
[5] 蒼蠅ˇˇ
[6] 正咩ˇˇ




[1] Q:有天你在上廁所的時候發現(4).(6)在偷看你上廁所你會?  
無言 囧

[2] Q:如果(2)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會?
驚 你發瘋了嗎 @@

[3] Q:如果有天(2).(5)都說他們很愛你你會選誰?
我我我 可以兩ㄍ都要ㄇ??

兩ㄍ都是正妞妞 :D

[4] Q:如果有天你經過228公園時,發現(6)和(3)在草叢裡面XXX你會?
他悶又不認識。。。

[5] Q:早上起床竟然發現(6)脫光光睡在你旁邊你會?
痾 會嚇到我 @@

[6] Q:如果你在路邊看到(1)和(5)蹲在路邊看你會覺得?
疑 你們認識喔?! (笑)

[7] Q:(1)和(3)誰比較會吃?
秘書 秘書 他很會吃呢

[8] Q:如果有一天(4)在公車上偷摸你屁股你會?
摸回去 哈哈


[ 最後 -- 雜七雜八瞎問 ]

(1) Q:巧克力和棒棒糖你比較喜歡?
巧克力ˇ

(2) Q: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男生

(3) Q:你有習慣裸睡嘛?  
沒有 =ˇ=

(4) 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
日本本

(5) Q:如果你身上只剩下2張衛生紙你會?
留著好好ㄉ用

(6) Q:喜歡沙發還是床?
當然是床

(7) Q:看不看海綿寶寶阿?
不看ㄟ

(8) Q:如果現在要搭捷運,你最想去哪一站阿?
淡水ˇ士林

(9) Q:如果有一個陌生人突然跟你說他是你爸爸你會?
我是女ㄉ = =

(10) Q:最後一題啦,你期不期待結婚呢?  
期待你ㄍ頭!!

[ 觀眾最期待的點名時間 XD至少五位 ]


嘿嘿....




[1]我

[2]不

[3]想

[4]點

[5]人

[6]!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