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18:29:49小煎包

1014

               

 

                     

       

                   怎麼覺得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情

                   Don't  worry  be  happy!   哈哈阿阿 

                   藝術文化看踢踏舞心情好放鬆哦

                   沒課練保姆技術我覺得沒那麼難

                   歷史文明還好有大嘴鳥和唐老鴨

                   好喜番英文溝通老師好好笑表情好經典

                   家庭教育搞的大家都不能回家兩個月:((

                   統計要好好學不能跟不上進度要加油!!!

                   最近好懶得縫布書誰來幫幫我我我我我

                   數學設計我好期待下星期的參訪育光:))

                   課托設計上的課怎麼會那麼的無趣阿?!

                   下下禮拜實習大班希望能順利花了大家好多時間

                   還有急救CPR我還沒準備好啦,第二位暈倒的我

 

                   為什麼短短不到三個月的時間,人改變會那麼的大

                   髒噁心傻眼無言是現在的感覺!!!!!!!!!!!!!!!!!!!!!!!!!!!!!!!!

 

                   希望不是我想像的那樣,這樣的開心快樂有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