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00:29:35-=☆小丸”佳佳★

_大忙人*

很久沒有打報台了
是沒有感覺阿

雖然日子過得很充實
但卻打不出捨麼文章來
太懶了我
真糟糕


_是星期六
本來想說時間安排的剛剛好
結果還是有撞到阿
抱歉了美環她們
是好人不會跟我計較吧!?哈XD

於是下了課我就趕回新埔了
跟小玉去吃火鍋王朝阿
兩個人吃也是可以很好玩
不過椅子有點不符合人體工學阿
害我吃的好累 哈
吃了超多東西的我
整個肚子像是要爆掉了...

吃完先來我家坐兩下
是有點累了我 吃飽飽就想睡覺阿XD
過不久就趕去士林夜市了

天氣一開始還不錯
沒有想到後來遽然給我開始下雨
整個就是糟糕阿
不過還好她們都買到了衣服

姐姐太脆弱了
是老了沒錯 哈
要多補身體阿妳

回家後我的腿似乎掛了
加油阿嘎 還有兩天*

[巧遇的芳妤下次一定去捧妳場的]



_是星期天
下午跟寶貝雞毛去五分埔阿我們
記得上次去是前年吧
已經忘記怎麼走的我們
真的有點笨到不行 哈

不過好加在還是有成功找到路
買了很多衣服阿我們
大包小包的感覺真舒服 哈
[3件衣服+1件外套+1件內搭褲=765元]
超驚訝阿我
不愧是五分埔 我愛*


我想應該是要放手的時候了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對自己好一點吧*


_是星期一
早上補習阿
可是認真小孩餒*
不過往往沒有想像中的美好
我似乎又感冒了

噴嚏一直打 鼻水一直流阿
短短的兩節課 我用完了整整兩包的衛生紙阿
我的小鼻子 都快要痛死了...
害我上課都不專心
[好像有點牽拖吼!? 哈]

下午沒課
跟 靜” 約微笑剪毛
跟 辰” 達” 奇” 約撞球

是要變有氣質阿我
可是一說話就破功
還是現出原形來的自然 哈


你可真得有大大得進步餒
學費繳了不少吧我想
這樣天天去打
真的走火入魔了你


我們還是要多多的加油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哈
話說你的頭毛
有讓我驚訝到XD


還是很強阿你
謝謝你的海綿杯杯阿
我很喜歡


好像是頭一次這樣跟我兩人出去玩呢
感覺還不錯阿哈
我們也要一起加油
不要給那很會打的怪物看不起勒哈


妳可以再笨一點
幾條路都可以記錯
在迷路就沒有人會去救妳勒哈XD



以上是連三天的行程阿
是不是很充實阿!?*






上一篇:2007最後一天*

-=☆小丸”佳佳★ 2008-02-06 14:00:51

to半靜:
是阿是阿!!迷路了我...
熊熊給它忘記是哪一間勒 哈XD
沒關西沒關西^^
手機是萬能的 哈

哈哈 對對對
我可是有氣質的小孩餒*
(噓~XD)

半靜 2008-02-06 13:51:29

妳後來迷路了?
真SORRY.. 我應該送去搭電梯-3-

恩  好玩~
很久沒打撞球的說

妳要氣質 OK的啦~!
跟某某人比起來
妳的潛能大上好多倍
(噓~ XP)

-=☆小丸”佳佳★ 2008-02-06 10:26:27

to奇:
是嘛!?我覺得我沒有進步餒*哈
下次在pk!? 我ok阿
如果有時間的話!!撲

[唱歌唱歌唱歌 要有時間阿我們]
想想想...

toMr.Jhao:
哈 不過說真的那時候有嚇到
怎麼會感覺不一樣...
我又不是故意的= =
那地方我頭一次去餒*
又那嚜的不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