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5:01:33-=☆小丸”佳佳★

小小同學會 [在我家]*

pic:都是我寶貝勒 哈xdd


下午在小玉家作網頁
又吃了玉媽媽所煮的咖哩大餐
[整個就是讚]


吃到一半承蔚[我老背]打電話給我
說一群孩子要來我家玩Wii
所以我就快快離開小玉家...


我爸了解了我有一群朋友要來家裡
所以也不敢久待 就快快離開家裡
[變成家裡沒大人的狀況]


接著毛先到 雞雞隨後到 婆接這也到
4個女人都要把我家給搞瘋勒
難以想像等等又有一群勒= =


明明說好6:30 結果又給我遲到
一定是阿龜 每次最會拖的
[我想一定又是在尬車 哈xd]


等大家陸陸續續到後
我數數
我” 毛” 雞” 婆” 江” 胖” 潘” 龜” 蔚” 賢” 瓜” 方”
整整加我弟有13位勒@@”
真的把我家給塞爆


==活動開始==

玩wii的玩wii

打麻將的打麻將

玩電腦的玩電腦


沒有一個人是閒著的
聲音也都沒有停過
屋頂都要翻勒


有辣有辣 我小姑姑進來的那瞬間
大家好像都定格勒 哈xdd
我姑還說 從二樓都聽到我們的聲音勒= =
[看看有多吵阿我們]


不過胖”你的頭也太帥勒吧!!
想必你一定又是受了捨麼刺激勒 哈


還有阿龜你的”碰” 也太有爆點了吧
嚇都不知道嚇到多少人 哈xdd


阿婆你的老鼠也電話錢太多勒吧
電話一直摧勒
要跟他說 跟我們在一起要放心勒 哈xd
.
.
.
完了我們小小的同學會 都9點多勒
一群人又續攤----->[跑去吃豆花!!!!]
吃豆花之於好像又有不少收獲勒 哈


結束所有行程也有10點半勒吧 哈xdd


我家不大 擠了13個人
雖然吵到爆 不過我愛那種感覺 哈xdd


pic:也是我們








pic:在我家聚賭阿你們 哈








pic:胖你個頭~~~~~~~~~~~屌*








pic:續攤我們的豆花[阿龜你想說捨麼!?]








pic:你們的鞋 擠爆我家樓梯間= =








pic:客廳前是wii 後是麻將 房間是電腦 哈

上一篇:我家小小鳥*

下一篇:小小鳥長大勒^^

-=☆小丸”佳佳★ 2007-05-21 16:29:35

是唷是唷@@
有照片嗎?!
哈哈xdd

我要看我要看

彥志 2007-05-21 14:51:27

那頭髮我覺得還ok

話說以前我也是那樣ㄝ

-=☆小丸”佳佳★ 2007-05-20 23:41:31

to抱抱:
好阿好阿
那改天我們也來辦一個櫻桃幫
小小聚會好勒 哈xddd


to男孩:
有機會的話 就ok勒^^
可以找阿賢跟你一起來 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