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0:36:17-=☆小丸”佳佳★

又是點...*

遊戲名稱 :
         史上最北濫壹佰問 ☻


   ☺  家人篇 ☻
 
 壹.你老母叫什麼名字: 就我老母

 貳.你老母奶子多大 : 小孩子不要問那麼多
 
 參.親人中有誰已不在世上: 。。。  

 肆.有幾個兄弟姊妹 : 一個一個 

 伍.敢跟爸媽大小聲嗎: 我是乖小孩

 陸.如果中樂透會分家人嗎: 會餒  

 柒.被自己爸爸強姦了會告他還是忍下來? 我爸應該不會= = 

 捌.爸媽屬於開放還是古板? 開放 

 玖.曾經看過你爹娘在你面前打炮嗎? 限制級 兒童不宜 

    ☺ 朋友篇 ☻

 壹.最好的朋友名字: 很多餒 

 貳.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 都是好人 

 參.有一樣的東西嗎?什麼東西: 都有眼睛 鼻子 嘴巴

 肆.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 瘋狂事不知 北罵事一堆  

 伍.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 有機會的話 

 陸.跟他一起拍過大頭貼的次數: 很多次了吧

 柒.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 那就順其自然吧

 捌.他的風格是屬於? 腦殘一族 

 玖.覺得他最靠北、最白木的一面: 沒有一件不靠北 沒有一件不北罵 

 拾.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 委屈一點 天長地久好勒^^ 


   ☺  自己篇 ☻

 壹.你的暱稱: 小丸 佳佳 [不是捨麼ㄍㄠˇ丸的ˋˊ]

 貳.你的風格是: 智障!?

 參.會不會崇尚名牌: 還OK*[省吃儉用型]
 
 肆.最討厭什麼人: 機巴的人

 伍.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  好人一族都OK

 陸.你是爛好人嗎: 我是好好人

 柒.如果世界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 一個人有捨麼好玩阿= =

 捌.沒化妝就懶的出門? 我很少化妝勒 

 玖.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 不抽菸 不喝酒

 拾.用一句話介紹自己:聰明絕頂可愛的乖小孩[大家公認的]-->老母說的


    ☺ 即時通篇 ☻

 壹.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 佳佳
 
 貳.即時通裡有幾個人: 不知道

 參.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 胖又醜加沒有睪丸外加長腫瘤的胖胖*

 肆.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 忘了

 伍.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 我很少用低

 陸.看過最北爛的狀態: 鑽石痕久遠 一個塞屁眼

 柒.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 那個人被盜帳號盜的很嚴重時

 捌.現在即時通大頭貼放的是: 我跟北鼻的貼貼*

 玖.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 都有勒

 拾.喜歡用會客室k歌咩: 哈哈!!辛苦了你們


    ☺ 即時通篇 ☻

 壹.有自己的家族嗎: 沒有餒

 貳.家族名稱: 同上

 參.家族網址: 同上

 肆.你目前所加入的家族有幾個: 123456...

 伍.會去各家族看帥哥、正妹嗎: 會吧

 陸.覺得最靠北的家族: 沒

 柒.每天必逛的家族: 現在不常了

 捌.會去家族放你自己的照片嗎: 不想要嚇人

 玖.覺得抄襲別人家族的感想: &%%︿$︿*(&%%

 拾.對自己家族宣傳一句話: %*%︿&&(︿&%


    ☺ 愛情篇 ☻

 壹.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 我有老公^^

 貳.他對你好不好: 好好勒

 參.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 我虧完他 他虧我 

 肆.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 比我小一點點

 伍.最想要他改變的事情: 要會保護自己辣[生氣ˋˊ]

 陸.交過的男(女)朋友當中最忘不了哪個:上一個!?上上!?上上上!?

 柒.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 都只保留好的一面

 捌.承上題 、 原因 : 幹麻要讓自己傷心勒

 玖.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 赴湯蹈火 在所不惜

 拾.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 太愛我!!![其它免談] 


    ☺ 逛街篇 ☻

 壹.愛逛街嗎: 不錯愛

 貳.逛街紀錄最長時間: 早上到晚上[12小時!?]

 參.逛街都跟誰去: 寶貝阿

 肆.最愛的一家店: no

 伍.餓了會去吃路邊攤、還是高級點的: 看心情

 陸.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 不會 每人有不同Style

 柒.看到一個很想要的東西可是身上錢不夠你會怎麼辦: 摸摸鼻子走人

 捌.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 還沒有那麼糗過 想嘗試 哈

 玖.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 可怕叔叔不要來

 拾.一個禮拜逛街幾次: 現在可是大忙人


    ☺ 心情篇 ☻

 壹.遇到白癡智障低能會怎?  一起耍 哈*

 貳.有人抄襲你? 捨麼東西!?

 參.若有人欺負到你朋友或女(男)朋友你會怎辦 ? 想辦法欺負回去阿 笨*

 肆.如何發洩情緒? 哭!?叫!?

 伍.現在心情如何? 不是怎麼高潮

 陸.有人放你鴿子你會怎?  那我就放鴨子咬他ˋˊ

 柒.朋友心情不好你會怎麼安慰 ?  ㄉㄧㄤ他兩下下

 捌.有多瞭解自己?  50%!?

 玖.最承受不了的打擊 ? 我的頭一點都不大

 拾.最不能相信的事實 ? 我原來那麼高阿!!哈


    ☺ 喜歡&不喜歡篇 ☻    

 壹.喜歡吃的跟不喜歡吃的: 會吃就是福!![大便可不能吃阿孩子] 

 貳.喜歡喝跟不喜歡喝的: 能喝就喝阿!![不會喜歡喝尿吧!?]

 參.愛看的書跟不愛看的書: 本人我不怎麼喜歡看書

 肆.最愛的日子和討厭的日子: 我生日超偉大" 討厭的沒有吧  

 伍.喜歡的禮物跟不喜歡的: 禮物都ok" 不要給我垃圾ˋˊ

 陸.喜歡的國家跟不喜歡的: 我家我最愛 

 柒.喜歡什麼類型的異姓: 跟我一樣擁有好人卡

 捌.討厭什麼類型的異姓: 那種發自內心賤的

 玖.喜歡的歌跟不喜歡的: so so

 拾.喜歡跟誰出去討厭跟誰出去: 跟北鼻出去我最愛 討厭就算了  
                 

    ☺ 拍貼篇 ☻

 壹.喜歡跟誰出去拍貼 ? 北鼻們  

 貳.討厭跟哪種人去拍貼 ? 一臉就是不爽拍的人  

 參.會排很長的隊伍拍新機台嗎 ? 要看餒*   

 肆.喜歡畫的滿滿的還是簡單明瞭 ? 都愛

 伍.最常作的拍貼動作 ? ya  

 陸.很常拍貼嗎 ? 還不錯常  

 柒.通常都會拍幾次 ? 一次至兩次吧 

 捌.喜歡拍貼嗎 ? 喜歡  

 玖.覺得拍貼意義在哪 ? 就爽  

 拾.有貼貼本嗎 ?  有有有[超愛]



使上北濫問題 要的自己取。。。

上一篇:點點點*

下一篇:ˇ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