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1:57:34-=☆小丸”佳佳★

4/5*

電影----->[報應]


跟”外星人家族”一起去看^^
整個就有家族旅遊的感覺 哈XDD
[可是好像有點怪= =]


我們約15:00在新埔等 結果我跟阿姨耍大牌
讓你們等很久吼[抱歉勒 哈]


一到電影院 我們要等16:30的場
所以就到處晃晃 就先去”抓娃娃”
[我的運氣似乎沒有那天的好]
都沒有任何的戰利品ˊˋ


接這為了打發時間
我們4人一起去玩”姿潔”所說的EZ2
哈 我們整個就很嫩 都破不了紀錄
[有12隻眼睛勒 真的是浪費了= =]


===============================


緊張時刻到了
我們的”報應”開始了
第一次在電影院看恐怖片的我
做好了安全措施
[可以遮眼睛的東西 可以讓我聽不見音效的東西]


結果 都沒有用到
不過我要感謝我的爆米花
它有借我擋到兩下下 哈XDD


說到爆米花
阿你們倆個是不是也太會吃了阿!?
都快要被你們給吃完了說= =


而我跟阿姨 都不敢有任何的動靜 乖乖的看著電影
其實阿姨 妳也是會怕的嘛
不然幹麻要到要嚇人的點時 都跟我互看說話勒!? 哈


===============================


結束了一個多小時的驚嚇
找尋我們的晚餐----->[焗烤]


吃的中間 心情沒有太大的起伏
可是卻充滿了很多的問號????????????????
[阿你們是有捨麼秘密阿!?= =]
都不跟我說兩下下 壞人


於是就滿滿疑惑的吃完了我的晚餐


===============================


吃完東西 當然要運動運動兩下下
所以就跑去了我的天堂
PKPKPKPKPKPKPK籃球機


一定一定是因為我的指甲受傷了
害的我輸的那麼慘~”~
[不然 其實我是有實力低 哈XDD]


玩到一半
我們遇到了一位同伴[因為他也是ET]
就是””””雷””””
真的是不夠意思唷 自己出去玩+一個”男”的
就沒有帶我們家寶貝姿潔ˋˊ
[該拖出去打了 哈XDD]


一天下來 其實都累了
所以就結束了我們半天的行程*
[累了我們大家 哈xd]


*謝你們勒 ”外星人”




pic:可愛的罐子







pic:雷玩電吉他*
-=☆小丸”佳佳★ 2007-04-06 19:02:14

我們沒有偷偷的= =
對不起罵[下次再找你一起去阿^^]
愛生氣會老喲!!!!



我們沒有怪怪的 真的沒有ˊˋ
上次你不也是跟我們一起出去買書
感覺就像那樣阿!!!
玉惠亂說的 幾張照片不代表捨麼= =
相信我是清白的好嗎!?

2007-04-06 18:54:56

偷偷給我出去玩
是怎樣
怎麼沒有找我!!!!!!!!!
生氣噢!!!


齁齁
就說你們兩個怪怪的
玉惠說的
你們兩個是情侶齁XD
哈哈


那張曖昧照片XDDDDDDDDDDDDDD

-=☆小丸”佳佳★ 2007-04-06 14:59:01

哈!!是阿!!我們的&quot報應&quot= =

你應該不是長子吼!!!
那你不就是......[撒旦]@@ 哈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