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6:00:11-=☆小丸”佳佳★

過年(補)*

圖:大家一起去埔里花卉照的團體照*


今年過年跟往常一樣 都會回鄉下(南投埔里)
除夕夜當晚其實還ok
就跟阿公阿罵+我家4口吃團圓飯
[我想那是我們唯一可以寧靜的一天吧!哈xd]


初一晚上大姑姑就回來了 他一家子有""8口""!!!
算是我們家族目前最多口的吧!!
初二換二姑姑回來有""6口""!!!(包含傭人)


算算我家目前可塞了20個人
可說是吵到房子屋頂都可以翻起來了 哈Xd


圖:小孩桌的我們 現在可是會員了勒!!*


大家幾乎都到齊了 就到了我們過年的重頭戲-----[麻將]
那是我們每年都會有的活動之ㄧ
從原本的一桌 兩桌 變到了有三桌(外加小孩桌) 哈xd
可真的是老中青三代都有阿!!!


雖然都是打麻將 不過最好笑的應該是我們吧!哈
我們可是一群沒有心機的小孩餒*
大人們有時候還是會被我們給電的慘兮兮 噗""
最慘的是 "姐夫"辣!!! 哈
他想要訓練我們拿牌的速度 結果自己多拿一手[相公]
(他看到傻眼+呆掉)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還有玩到3家都相公的 整個就是搞笑嘛XDDDDDDDD


圖:二姑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ㄍㄧㄠ ㄅㄛˊ" 哈*(板子她做的)


板子是大前年的吧 我們每年都會玩
不過今年大家好像都變好野了


摳摳越來越大 哈XD
莊家可是我爸勒!!!
(聽說他拐了不少小孩子的摳摳 哈)
不過不過 還ok辣^^
因為他有給我跟我弟吃紅 哈:D


圖:一起大家樂 一起不睡覺*


目前時間:2:30
keroro大富翁 還真的很樂阿!
玩到最後發現 原來機會都是一樣的 命運也都是一樣的
而我 永遠都是甩到命運--->[青蛙跳5下 並回起點]
所以都沒有出去過ˊˋ
整個就是雖爆


結果 每一個人 都又回到了起點 = =
(超無言的說)
所以決定提前結束到終點的念頭...



===============================================


[pk大老二]

夜晚大家不睡覺 就pk大老二
輸的懲罰------------------>[吃香蕉] 哈 埔里水果多
一開始 大姑丈在我的後面看
說我不會玩 一直輸 (我已經不知輸幾場了= =)
後來大姑丈接手
還真強阿他 給我連送4根香蕉ˊˋ


還真的是鬼打牆 阿之前不是都很強
桌上的香蕉可以說都是我跟大姑丈吃的
[滿肚子香蕉 對我應該是有幫助吧:DDDD]


圖:過年必有的過程-----[放炮]


還是一樣 大家出摳摳 一起買 一起玩
不過不知道是怎麼了
可能是每年都有放的關係吧
所以就有點給它在邊邊看的說 哈XD
不過 放出來的還是很漂亮




過年成員↓↓↓↓↓
阿公 阿罵
爸爸 媽媽 大姑丈 大姑姑 二姑丈 二姑姑 [小姑姑 三姑丈(目前在日本)] 安娜
姐姐 姐夫 哥哥 小玉姐姐 我 阿璇 馥宏 阿喵 敏弘 小京津
小佑佑





*每年過年都要很好玩唷^^


上一篇:過年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