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1:04:48☺小白 is me☻

☻累積已久的憤怒

忍你很久了
怎麼會有人心機這麼重
疑心病也這麼重

我是上輩子得罪到你是不是
有夠雖了
怎麼會跟你同班呀
每次都裝的沒事一樣
私底下給我耍賤

沒看過你這種人



媽的
心裡一大堆髒話送你好了
不想跟你吵
你就真的把我當叮叮啊
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就對了
幹!!!!!!!!




真他媽的雖
遇見妳就是雖了
你怎嚜這麼討厭
看到你
我一眼也不屑的喵一下
遇到你
心裏送你一長串髒話




真的是他媽的雖
怎麼會遇到你
幹............



跟你說的
你全部給我翻譯成別的
襙你媽的幹
是怎樣
很屌ㄇ
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