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于“高矮肥瘦”的問答

關于“高矮肥瘦”的問答

 

  問:我的體型稍嫌肥胖,但我的女友卻很瘦弱,每當我們做愛時,我腹部堆積的贅肉總是讓我無法順利露出生殖器,著時讓我困擾不已,到底有沒有適合我的做愛方式?

  答:對肥胖的男性來說,最理想的做愛姿勢是女上男下的體位。因為當你平躺下來時,腹部會縮到最小,此時若是女性在上位,也最能掌握兩人的性愛互動,而且也不會被你壓得喘不過氣。

  女性在上位時,做愛往往節奏由女方操控,你的陰莖也比較不容易滑出她的陰道之外。但是在此還是希望你能稍做減肥,如此一來不但對身體健康,日后在做愛時,你也更能掌握體位變換的主導權,才不會永遠是單調的女上男下,盡情享受性愛的魚水之歡。

  問:我的身高有180多公分,但我的陰莖勃起后卻僅有12公分,甚至讓我覺得有點自卑,這樣會不會影響我做愛順利與否?

  答:根據醫學報告指出:大約每3個男人中,就有2個人覺得自己的陰莖太短!但從醫學角度與實用上來說,對多數女性而言,性愛滿意度并非完全取決于陰莖尺寸長短,相反的,陰莖的硬度與做愛技巧才是關鍵。

  你可以試想一下,如果陰莖很長,但充血勃起程度不足,反而是軟趴趴無用武之地,如果你是短小精干型,硬度、粗度當然也就不在話下,性交時一進一出之間,才能摩擦到女性的陰道壁,造成高潮的發生。兩性間的吸引,并不全是來自生物性的沖動,同時包含了更深一層的心靈溝通,因此巨大陽具的崇拜絕不是唯一。

  問:我的身高不高(160公分),但我自豪的是,我的的陰莖勃起后足足有18公分,當然粗度也不在話下,但女友卻會抱怨做完后,她的下體會隱約痛痛的,難道是我的陰莖太粗、太長有關嗎?

  答:女性在生產時,陰道口可以擴張到容下一個嬰兒的頭通過,可說是擁有相當具伸縮性的空間,何況你的陰莖再粗,應該也不至于會大過一個嬰兒的頭吧?

  若是女友在做愛后抱怨下體疼痛,會造成這樣的因素很多,且引發痛楚的部位與感覺也不一樣,其中有可能是因為性興奮不足,缺乏潤滑感,導致摩擦過度而引發疼痛;此外,也可能是因為做愛時陰道瞬間擴張,造成些許的疼痛感等等。做愛后陰道疼痛原因眾多,由于并不清楚你的女友真正疼痛的部位與感覺,如果經常如此,還是建議前往合格的醫院做詳細咨詢與檢查,才能一窺問題所在。

 

更多了解:健康知識 威而鋼 犀利士 色情小說 情趣內衣 壯陽藥 2H2D 威而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