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 02:34:00*夜橦*

在價值觀裡

長期交混在社會的亂流裡
我曾非常想要許多的奢侈來博得特別的禮遇
不管是無形的
或有形的名牌LVˋGucciˋCDˋHermis...等
就像我曾在負擔不起的收支下,犒賞過自己一個Prada的包包
但在我花了一個月的薪水將他背起了幾次後
那片刻的虛容,終填不滿 真 的空心
我不在那樣衷情這些英文字母的價值
反而將它們用布包起,收藏在衣櫥裡
雖有形的衣服是必要的,但價格昂貴的包住了身體
並不會有同等的價值
而無形的衣服蓋調許多與生的美,卻遮掩不住心理的醜惡
所以生命的氣息應在陽光裡
不在虛容裡,不在昂貴的數字裡,不在人家的想法裡
想想ˋ如果發生大地震的話
這些時尚的貴品絕不是我會想的到的
反而是我愛的那些人,他們還好嗎?
人總只在某些急速的剎那偶爾變的很真實
即使那才是本性
所以其實一點一點地將這些剎那拼起
也會拼回你一直追尋的:原來的你自己
說來說去
這人生繞來繞去
就是讓自己在最後,也能跟當出來的時候那樣寶貝
那樣什麼都沒有,卻有母親內在完全的愛

魔法Bon Bon Bon
讓你智慧豐富,散發自信的美麗

適用期間還是要努力多看ˋ多聽
多多研習新知識
因為不管如何展現外在的美
沒有實質的內涵
你只是個雍俗
找不到身為女人真正的快樂的凡夫俗女

上一篇:在溝通的時候

下一篇:在學習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