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17:07:41【黎悅】〞

贈文】佐櫻╳單戀《下》...妹妹贈

────────[25日下午4:40]───────────

「小櫻,等一下我跟你去seven買思樂冰。」
「不了,我還有事。」
「好吧!我自己去買,掰掰!」
「掰。」

45分了...好吧,走到那要10分鐘,嗯,時間很剛好。







「咦?怎麼沒人?明明就已經5點了呀!啊───」




什麼?這裡是哪裡?黑黑的...喔,好痛...


「春野櫻!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呀?」
「你是誰?」櫻馬上冷靜下來,叫自己不要慌。


「呵呵!你果然不知道,本人可是學校的校花呢!」
「你到底是誰啊?!」
「喔,有哪個歹徒,會笨到把自己的名字講出來的?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誰,你只要...放棄佐助就好了!」什麼,佐助?看來這個人...很有可能就是那個肇事者。


「把他嘴巴封起來!」
「是。」



「唔,唔...」櫻不能講話,也無法表達她要說的話。

「就把她放在這裡吧!哈哈,你就餓死在這吧!明天放假,也不會有人發現你的!」看來這個歹徒也不是很聰明,明天週休二日,她爸媽不會找她嗎?她的朋友不會約她出來玩嗎?看來,事情會越鬧越大......


「喂,請問找誰?」
「喂,我要找山中井野。」
「我就是。有什麼事嗎?」

「我是小櫻的媽媽啦!請問小櫻有沒有在你那?」
「小櫻還沒回家嗎?!他今天放學時跟我說她有事,所以我就先走了。」
「怎麼辦?已經6點了...」
「伯母,你先不要著急,先打電話報警再說!」
「好。」





好餓喔...到底幾點了?好冷喔!唔...等等,我應該可以把眼罩弄下來。好了!嗯,這裡是哪裡?黑漆漆的...噁!這是什麼啦?!嗯...長長的竿子,好冰唷!這裡到底是哪裡呀!!咦?有點粗的...繩子?而且還有很多條。嗯,平平的底,一樣也是長長的棍子,也有很多個。

「咚──」我踢到什麼了嗎?喔,是桶子,這裡為什麼會有桶子?還有,掃把、拖把,和...畚箕。

可惡,手腳被綁起來,加上嘴巴被奇怪的東西堵住,我根本動不了嘛!算了...我還是等人家來救好了。可是,他們知道我在哪裡嗎?更何況我也不知道我在哪裡...





妳到底在哪啊?急死人了,都已經7點了!

佐助從春野家得知消息後,馬上跑來學校,因為他覺得櫻就在學校裡,還沒離
開。為什麼這麼肯定呢?不知道,或許是直覺吧!或者是...默契?


對了,難道...那天的信,該不會──?

┌─────────────────────────────┐
| 佐助:                         |
|    你知道嗎?我真的好喜歡你喔!雖然學校有很多人喜歡 |
| 你,但是我可是那個最喜歡你的人!我是說真的!      |
|    對了,最近好像有個粉紅色頭髮的女生一直纏著你,讓 |
| 你覺得很困擾,沒關係!我來幫你解決他!!        |
|                 愛妳的女孩 上     |
└─────────────────────────────┘


原本佐助連看都不看一眼,只是他無意間瞄到〝粉紅色頭髮〞這些字,於是就把整封信件看完。沒想到這封信的內容跟平常的一樣無聊,所以他也不以為意,經過垃圾桶時就順手把那封信丟了。

如果...把這件事跟那封信聯想在一起,或許就有點頭緒了...




冷哪~唔...好冷喔...

好累,好想睡...


不可以,不可以睡著!在這麼冷的地方睡著,會著涼的!不可以...



櫻雖然這麼說,但她還是睡著了...





到底在哪啦?!喔...
「佐助!」聲音聽起來很熟悉。
「喔,鳴人。幹嘛?」

「聽說小櫻到現在都還沒回家,我也出來找她!」鳴人著急的說。
「不需要。」佐助又恢復以往那冷酷的臉了。
「兩個人找總比一個人找好吧。」鳴人聰明的說。(踹死)

「他應該還在學校。」佐助肯定的說。
「那我們去問警衛好了。」






他們跟著警衛到學校的各個角落找櫻,教室、辦公室、體育館、實驗室、視聽教室...通通都找過了,就是沒有小櫻的蹤影。

「都找過了嗎?」鳴人擔心的問。
「她...可能不在學校吧...喔,我們還忘了一個地方。」佐助滿意的笑了笑,一副〝原來如此〞表情。


他走向一個老舊的儲藏室,那是一個學校專門放不要用的打掃用具的櫃子,不大不小,剛好可以塞進一個14歲的國一少女。


「唰──」佐助拉開門,看到已經昏迷不醒的櫻,手腳被綁著躺在地上。

「小櫻昏倒了!」鳴人見狀立刻抱起小櫻,佐助則是擔憂的看著她。
「好燙,她發燒了!」櫻的臉頰紅得像一顆熟透了的蘋果。(?!)
「快啊,你還在等什麼?快送去她家呀!」佐助心浮氣燥的叫道。







「伯母,找到小櫻了...」
「啊,謝謝你們!!」春野太太眼睛紅紅腫腫的,顯然是哭過一場後的標準表
情。她感激的向佐助與鳴人道謝,一邊接過小櫻那虛弱的身體,脆弱的像一片一碰就會破碎的玻璃...





「走吧。」佐助對鳴人說。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但又像一個男人,憐愛的看向自己心愛的女人那種神情。




一路上,空氣死沉沉的,沒有半點風,沒有下雨,月亮皎潔的光芒照著大地。你可以看見幾隻貓在屋頂,或任何一個地方遊走,牆腳、屋簷、車子底下,都有可能。偶爾會有吵架聲從你旁邊的房子傳來,聽起來像是...小孩子吵鬧的聲音。你有兄弟姊妹嗎?如果有,恭喜你,因為走在路上的兩人,都沒有...兄弟姊妹。他們是──孤兒。


「你喜歡小櫻,對嗎?」鳴人,抬起頭,我看到他那失望的眼神,因為他知道,或許他一生都沒辦法成功──成功追到小櫻。他也是那麼的喜歡小櫻,但是比起鳴人,櫻更喜歡佐助,更巧的是,佐助根本就不喜歡小櫻,就這樣,三個人被捲進那不可知的漩渦,躊躇不前,越想要脫離,就被纏得越緊。


佐助沒有回答,他的表情還是一樣的深高莫測,讓人猜不透他是高興還是難過...你覺得,他心裡在想什麼?高興嗎?還是生氣...

「或許吧。」有好一會兒,他們都沒講話,佐助沒回答鳴人,是因為他在思考,認真的、想一想這個問題。


我喜歡櫻嗎?
佐助的嘴角浮起笑容。

或許,櫻不只是只在單戀佐助,而是──互相喜歡的情侶。


─────────────────────────
嘎哈哈~小悅很謝謝妹妹的贈文哦!寫得不錯!加油喔嘎!>ˇ<
Britney 2008-01-16 20:20:24

加油

小井 2007-08-25 13:16:21

寫得很好要繼續加油喔^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