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1:14:05ಇ 俏俏▂ミ°

太多:]







別給我太多機會
別給我太多安慰
別給我太多包容
別給我太多難過




我知道
朋友之間是該互相的
包容
我們都該互相包容

請別給我太多機會
我不想重蹈覆轍
給我建議
我想改進
我不想一直犯錯
我不想一直道歉




我知道做錯了
但我不曉得怎麼說抱歉
錯了
沒辦法挽回
對的
我努力尋找




我知道
有些時候
我真的很幼稚
但我並不曉得
因為我只懂得
做我想做的
而我會做的
也不多




我知道
自己很孩子氣
向來都是別人給我安慰
都是別人原諒我
都是別人體諒我
不要了
再也不要了
給我太多機會
我會得吋近呎
別這樣
這不會是我的
也不會是我要的





上一篇:悶阿:]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