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23:50:45ಇ 俏俏▂ミ°

班級問卷

°+◆﹑班上共有幾個人: 38 個

°+◆﹑班上有幾個女生: 21 個 

°+◆﹑班上有幾個男生: 17 個

°+◆﹑班上誰最兇: 小琪 .. 她都欺負我 .. 撲 .. 只給她欺負辣

°+◆﹑班上誰最吵: 基本上 .. 老師是最吵的  
 
°+◆﹑班上誰最賤: 絕對不是我的辣

°+◆﹑班上誰最髒: 小隻 .. 對 .. 他最髒哩 ..

°+◆﹑班上誰最瘋: 噢 .. 聽說有人坐壞九大玻璃 .. 那個夠瘋嘛(?!) 

°+◆﹑班上誰最搞笑: 我家小琪搭

°+◆﹑班上誰最白目: 我一點都不噢   

°+◆﹑班上誰最白痴: 小宇 .. 對 .. 他最白痴了
 
°+◆﹑班上誰最智障: 智缺算咩=ˇ=

°+◆﹑班上誰最討人厭: 死小隻 .. 亂不衛生的

°+◆﹑班上誰是人氣王: 帥哥and美女

°+◆﹑班上誰最愛現: 導仔

°+◆﹑班上誰唱歌最好聽: 好聽好聽

°+◆﹑班上誰最挺朋友: 我 .. 對 .. 我最挺了辣

°+◆﹑班上誰最狗腿: 狗腿(?!)有沒有那麼瞎阿

°+◆﹑班上誰最自私: 這是在挑撥離間咩 .. 你殺了一個我 ..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班上誰最乖: 我(?!) .. 好像不是耶

°+◆﹑班上你好友是誰: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 我(有沒有很多?!)

°+◆﹑班上你最想罵的人是誰: 罵(?!) .. 有沒有那麼狠阿

°+◆﹑班上最大嘴巴的是誰: 鼻孔阿 .. 他的嘴巴光看就覺得很大了

°+◆﹑班上最破的人是誰: 破(?!) .. 我阿 .. 我的運動服破的可慘了

°+◆﹑班上最討厭你的人是誰: 噢 .. 題目是啥(?!) .. 看不到

°+◆﹑班上對你的評論: 不知道噢 .. 我知道小琪最愛我

°+◆﹑班上最台的人: 我好像也算噢  .. 大家都說我很台(?!)

°+◆﹑班上最帥的人: 本班沒帥哥 .. sorry .. 這題很不好回答

°+◆﹑班上最漂亮的人: 小琪搭 .. 我水婆耶 .. 怎麼會不正哩

°+◆﹑班上最可愛: 我 .. 覺得是小茵

°+◆﹑班上說話最毒的人: 小琪 .. 她都罵我 .. 大摳呆(台)  
 
  点名:

     聽說是奶奶點我的噢 .. 我可不可以點回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