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3:50:45ಇ 俏俏▂ミ°

死卿仔 .. 賤女人

枉費我那麼尊敬妳

聽你講話的時候

還很靦腆的看著你

妳竟然那麼賤

我不知道你到底跟我老媽說了些什麼

但我的事我自己知道

我自己最清楚

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

如果真的為我好

就別再管我的交友圈

我交什麼樣的朋友

是我的自由

自己叫我們不要跟別班的人來往

現在又叫我別跟誰太近

不然你以為朋友是幹麻用的

一定要功課好才是朋友嘛

聽你在放屁

我告訴你

朋友是不講利益關係的

這點你到底懂不懂阿

除非你沒朋友

既然你連我們的交友範圍都要管

那你幹麻不乾脆點

叫我們自力更生

別跟任何人來往

這樣不是比較有效率嘛

一下子說功課最重要

一下子又說品行最重要

做老師的

不需要這樣自己騙自己

別再別人後面說別人的閒話

小心以後下地獄

咬斷你自己的舌頭

老師的權利真有那麼偉大

就不會有那麼多學生

告老師 痛恨老師了

這道理你當了這麼多年老師

難道還不懂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