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7:50:45ಇ 俏俏▂ミ°

驚險噢

故事是匠開始的

當然

結業式的廢話就不多說了

反正誰都知道結業式是怎樣的無聊

本來要跟鼻孔去買東西

最後小隻在車棚等鼻孔等不到

就先閃人了

後來我跟鼻孔就打算自己出去了

結果呢

結果就是原來我們兩個都是超級路痴

痴到什麼程度呢

就是我們只知道那裡是哪裡

卻不知道怎麼走

而且還會迷路的痴

後來要找柏一起

誰知道聯絡不到他

當我們失望之際

遇到了小茵那一群要去玩的人

就想說叫他們帶我們一起去

結果一路上一直奪命連環call

call小隻

終於等到他了

理所當然的

最後小茵那一群跟我們就散開了

我們先去7-11買飲料

女店員說:兩瓶有打折

我跟鼻孔一起

小隻竟然叫店員買一瓶跟他一起

被我罵了一句:你神經阿

結帳完

他竟然跟店員要電話

這時候

我跟鼻孔聽到後就直接走人

不想跟他一起丟臉

出來後

小隻說要去買鞋

我們跑去民族路的舒邁看

到了九大

刺激的事來了

我們在九大嘻嘻哈哈

看到好多英格蘭跟巴西的一些用品

還看到有小貝圖案的衣服

都超想買的

只是沒摳摳

後來看到一個很正的店員

問小隻要不要去要電話

結果他只笑不敢去

然後我跟鼻孔就不想理他了

走到2樓

我們就瘋了

拿一些東西起來走秀(帽子,包包)

想說要拍照

然後就坐在一個玻璃的矮矮的地方

結果勒

就是怕被看到

一直起起坐坐

後來好不容易可以拍

又突然來了個人

我就先起來

不到3秒

我聽到玻璃破掉的聲音

沒錯

就是小隻跟鼻孔要起來的時候

那一瞬間

破掉的

超瞎

我還不知道是我們用破的

還繼續逛

接下來看到幾個micky的包包

超可愛的

我就跟他們說

結果他們說不好看(連看都沒看)

就一直拉我往外跑

頓時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了

後來發現

有聽到玻璃破掉聲音的人

都看著我們跑

簡單說

很下敢=ˇ=

最後

我們趕快在騎著車閃到很遠的地方

後來的我們

看到玻璃

就開始想像

如果我們再戴帽子(當時是戴帽子破掉的)

會有什麼東西會壞掉

邊想邊笑

連店員都看的傻眼

就看到我們在傻笑

真的超冒險的

廢話完畢

p.s本人在此,跟九大老闆深深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