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7:37:39~*李嘎嘎~*

突然想打一篇文章

今天我一大早就起床~
不知道爲什麼就是想來打一篇文章
或許是聽了某個人跟我講了一些話
讓我睡的不是很好 完全讓我充滿了感動
雖然我才19歲 他26歲我們之間完全相差了7歲耶!
但是他完全的不在乎 前幾個禮拜我們之間發生了一斷小插曲~
他突然的失蹤一個禮拜我們完全沒連絡....................
而剛好那陣子我們也出現了一點問題就完全不連絡了
又剛好前天突然的密我 我確實嚇了一跳~
因為我以為他已經不在乎我了也不想理我了
沒想到他主動的跟我打聲招呼 跟我說他前陣子住院了一直不敢跟我說 怕我生氣~
想等到出院後再告訴我 我那時只覺得你不告訴我其實我會更生氣 覺得你一點也不太把我當作是你的誰><
後來他說了一些話真的讓我很新動 他說他經過這次的生死關頭他覺得他很再乎我很想好好的珍惜我他覺得沒有人會比我更再乎他了吧!
也因為這樣子我發覺他真的變了吧!變的比以前更溫柔更讓我覺得有些不太一樣
讓我有一種心動的感覺 更讓我驚訝的事 他昨天又再度問我說過幾年你要不要嫁給我阿~
我很驚訝的問他 你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的
他說我是很認真的問你.....
我說如果你是認真的我當然很願意阿!也很開心
我也問他說我讓你有那種衝動想娶我阿~ 他說有 呵呵~
他跟我說等他30歲就要娶我哈哈哈哈~
我想我是真的瘋了既然還答應他的求婚~
他告訴我說我們有一種天注定要在一起
我想命運已經把我們倆個偷偷的綁在一起了
我跟他說那我們就好好努力去經營我們的愛情吧!

一起加油沁GOGO~~~

上一篇:大採購

你撥的碼是空號 2008-01-16 00:12:15

你太大之ㄌ

幫不住拉
不要把你ㄉ鼻孔漏出來
會嚇到大家

你ㄉ照片都可以拿ㄑ避邪ㄌ
不要在出來嚇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