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8:26:29ω請叫我ˍ 韓傑〃 

朋友

唉押~~好無聊唷~~~
都不知道要幹嘛 ~~!!
恩~~我ㄉ朋友失去ㄌ好多~~
因為他們背判ㄌ我~~
我很不開心~~他們為什麼要這樣~~
他們曾經是我最好ㄉ朋友~~
我們從一年級開始~~`
不管在什麼時候我們是一起搗蛋~~
一起鬧事~~一起被罵~~一起嗆老師~~
每次都是我先開始~~他們才跟著我一起~~
那時我以為我們可以當一輩子ㄉ"麻吉"~
卻沒想到~~唉押~~~真ㄉ很遺憾~~~
我們當ㄌ2年ㄉ朋友~~我就離開你們~~
其實一開始認識你們我很開心~~
因為都有我們一起搗蛋~~或做什麼ㄉ~~
我真ㄉ很謝謝你們對我ㄉ依賴~~
謝謝你們~~不過我絕ㄉ你們在我心中是好ㄉ~~
因為我們都會互相幫忙~~
不管我被打或你們被打都會互相幫忙~~
很榮幸押~
認識你們真ㄉ很好~~
ㄏㄏ~~不過現在~~我們
~~~不是什麼好朋友ㄌ~~~
所以我們以後也不會再連絡ㄌ~~~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