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13:56:48‵♦ 汪² =)

``   點名

 由無名轉至這





    [♥1]▂* -- 你的綽號:汪汪`  
    [♥2]▂* -- 現在幾歲:14歲,[Yo`]   
    [♥3]▂* -- 你是男生女生:女生`[想雙性=)]  
    [♥4]▂* -- 你正在做什麼:玩這蠢問卷[爆筋*]
    [♥5]▂* -- 睡覺前第一件事:嗯,亂七八糟 =)  
    [♥6]▂* -- 起床前第一件事:哈,躺床   
    [♥7]▂* -- 喜歡的人的名字:oH`稀稀娘&噗啦魚*[可以兩人齁*]  
    [♥8]▂* -- 你的生日:8/*13  
    [♥9]▂* -- 曾暗戀過人:這,當然是沒有=)[巴飛]  
    --------------------------------------
    [♥10]▂* -- 談過幾次戀愛:網戀算哞,,? = 人 =*  
    [♥11]▂* -- 大便時會幹嘛:坐馬桶上牙,
    [♥12]▂* -- 喜歡什麼季節:冬天,OUO*  
    [♥13]▂* -- 中樂透錢拿來幹嘛:綁架稀稀娘&噗啦魚魚*
    [♥14]▂* -- 想去的國家:台灣[遭毆打]  
    [♥15]▂* -- 欣賞的藝人:MayDay*  
    [♥16]▂* -- 交往最長多久:幾剛`[台語,]  
    [♥17]▂* -- 下輩子想當男生女生:雙性ˊˇˋ*  
    [♥18]▂* -- 你是單雙眼皮:雙,`
    [♥19]▂* -- 心情不好會幹嘛:割,,牆[!]  
    -------------------------------------
    [♥2O]▂* -- 打工次數:0 * [我是小孩啊------]  
    [♥21]▂* -- 失眠會幹嘛:躺著,  
    [♥22]▂* -- 討厭怎樣的女生:不要惹我,都OK的啦XDD  
    [♥23]▂* -- 討厭怎樣的男生:白目,,?  
    [♥24]▂* -- 你覺得你乖嗎:比啦子乖耶 =)  
    [♥25]▂* -- 你正在想誰:稀稀娘,&噗啦魚魚*  
    [♥26]▂* -- 跟喜歡的人牽過手嗎:沒,=( 稀稀&魚魚太遠了  
    [♥27]▂* -- 會常常搞自閉嗎:常吧XD  
    [♥28]▂* -- 你贊成TP戀嗎:我改了=),我贊成他們  
    [♥29]▂* -- 2007,最想完成什麼:作總統,[屎*]XDD
    --------------------------------------  
    [♥30]▂* -- 你會抽煙嗎:不會ˊˇˋ*
    [♥31]▂* -- 你會喝酒嗎:會ˊˇˋ*[!]  
    [♥32]▂* -- 你常哭嗎:嗯,!淚腺,退化了XDD  
    [♥33]▂* -- 你喜歡的對象:稀稀,藍藍,   
    [♥34]▂* -- 最喜歡去哪玩:稀稀,藍藍家,[心]  
    [♥35]▂* -- 喜歡睡覺嗎:不喜歡,覺得浪費時間[[布夠用]]  
    [♥36]▂*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稀稀,藍藍,*  
    [♥37]▂* -- 同上提,是誰呢:.....[爆筋]  
    [♥38]▂* -- 你喜歡和朋友 or 情人約會:娘&藍藍*  
    [♥39]▂* -- 在家排行第幾:最小[癲*]  
    ---------------我是分格線-----------------------  
    [♥40]▂* -- 喜歡唱歌嗎:喜歡[噢噢噢----]  
    [♥41]▂* -- 有手機嗎:沒,我想要=(  
    [♥42]▂* -- 同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不同意,[我已經有人的了*XDD]  
    [♥43]▂* -- 假日都睡到幾點:9 : 00 *   
    [♥44]▂*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朋友`情人可以換=)[歐]  
    [♥45]▂* -- 你最喜歡做什麼:嗯,不知道ˊˇˋ*  
    [♥46]▂* -- 你的嗜好是什麼:玩瘋<
    [♥47]▂* -- 今天天氣如何:熱到,我快,,,,快[?],,,中風了*  
    [♥48]▂* -- 你今天微笑了嗎:天天都馬再起笑XD   
    [♥49]▂* -- 你喜歡吳克群嗎:So,So*
    ------------------------------我是分格線---------------------  
    [♥50]▂* -- 喜歡吃棒棒糖嗎:還好ˇˇ  
    [♥51]▂* -- 你家有馬桶嗎:,*控金的[騙人*]  
    [♥52]▂* -- 你家幾張床:分屍的算嗎---?  
    [♥53]▂* -- 時間若倒退,你想幹麻:跟著倒退[?]  
    [♥54]▂* -- 這個世界現實嗎:不然都很純潔?,我頭剁下=(  
       [♥55]▂* -- 大便完有洗手嗎:啦子抹身上!!!![欸欸,人家在問你吧]
       [♥56]▂* -- 你愛你自己嗎:不愛ˊˇˋ*  
       [♥57]▂* -- 你很自戀嗎:不,我只有戀童霸了=ˇ=*[羞]
       [♥58]▂* -- 你愛這100問嗎:廢了我的手ˊ口ˋ*  
       [♥59]▂* -- 你愛台灣嗎:我愛國,oH,,,,[!]
       ---------------------我是分格線--------------------  
       [♥6o]▂* -- 洗澡前第一件事:聲火燒水*[幾百年前生活啊?]  
       [♥61]▂* -- 你愛我嗎:嗯,天氣不錯[?]  
       [♥62]▂* -- 你對刺青的看法:痛<
       [♥63]▂* --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死黏著他>口<+  
       [♥64]▂* -- 早餐都吃些什麼:嗯,快變成沒再吃了,orz  
       [♥65]▂* -- 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抱著他睡 OUO[羞]
       [♥66]▂* --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以時間,*  
       [♥67]▂* -- 你有穿內褲嗎:oH`,,啦子沒穿ˊ口ˋ[又提別人*]
       [♥68]▂* -- 你相信長久愛情嗎:不,,,,,,,,,,,知道**  
       [♥69]▂*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無知ˇ
       ------------------------我是分格線-----------------------  
       [♥70]▂* -- 你會劈腿嗎:會,,*勉強劈的下去[!]  
       [♥71]▂* -- 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有噢,*[眾人:又是稀稀跟藍藍?]
       [♥72]▂* -- 停電時怎麼辦:開燈=)[....]  
       [♥73]▂* -- 火災了怎麼辦:焦水啊=口=`  
       [♥74]▂* -- 地震時怎麼辦:嗯,叫地牛賣剎*[炸]  
       [♥75]▂* -- 對吃檳榔的看法:Are you 牙齒癢?=3=  
       [♥76]▂* -- 初戀幾歲:嗯,五年級=\\\=[眾人:啊~一定又那兩位啦*]  
       [♥77]▂* -- 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嗄災,跨咿啊[飆了台語!]  
       [♥78]▂* -- 喜歡甜言蜜語嗎:稀稀&藍藍我都聽O\\O`
       [♥79]▂* -- 你現在想幹嘛:抱稀稀&藍藍*
       ---------------------------我是分格線---------------------  
       [♥80]▂* -- 曾有自殺念頭嗎:耶` 第八十題了*  
       [♥81]▂* -- 你今天吃飯 or 吃麵:麵,  
       [♥82]▂* -- 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有,BuT我比較喜歡和麻麻睡ˇ  
       [♥83]▂* -- 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廢話,貪!!!  
       [♥84]▂* -- 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沒ˊ口ˋ/我想接,,  
       [♥85]▂* -- 你喜歡拍貼嗎:沒拍過,,還滿想玩=)  
       [♥86]▂* -- 你出門會穿鞋嗎:當然ˊˇˋ*,想試試打赤腳[帥]  
       [♥87]▂* -- 你喜歡看帥哥 or 美女嗎:正太[默...]  
       [♥88]▂* -- 你家有烤箱嗎:沒...我想烤飯[哭]  
       [♥89]▂* -- 你即時通多少:噢,不值得我說=(
       -------------------------我是分格線-------------------------  
       [♥90]▂* -- 你喜歡澎恰恰嗎:耶`  第九十題了*  
       [♥91]▂* -- 陳水扁帥嗎:oH`就是太醜ˋ口ˊ*我才要他下來  
       [♥92]▂* -- 你家有冰箱嗎:沒有ˊˇˋ[相反]  
       [♥93]▂* -- 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好寂寞ˊ口ˋ*[其實我可以自嗨]  
       [♥94]▂* -- 世界末日怎麼辦:嗯,林啦子的...(被揍)[眾人:又講人家!!!!]  
       [♥95]▂* -- 你喜歡吃雞排嗎:不喜歡ˊˇˋ*  
       [♥96]▂* -- 你是過動兒嗎:是的,我是啊(揮手)  
       [♥97]▂* -- 你愛你爸媽嗎:看心情=ˇ=[遭毆]  
       [♥98]▂* -- 你對哪個人最念念不忘:稀稀&藍藍[眾人:(大怒)]
       [♥99]▂* -- 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字:稀稀&藍藍---*  
       [♥100]▂* -- 請你開始點名((十位)):

 
        [1]____ 娘 *
        [2]____ 藍 *
        [3]____ 蔓 *
        [4]____ ! *
        [5]____ ! *
        [6]____ !*
        [7]____ ! *
        [8]____ ! *
        [9]____ ! *
        [10]___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