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2:11:08*Yuki

心情* 深深的..


深深的感動 親情。



嗯,自從上高一開始 寄住

就很久沒跟家人一起出遊過 很少

很高興 而且還有小姑姑 嘿嘿嘿

還有阿 我的主人卿華呢

所以 超高興

媽咪說要去一家游泳池在旱溪那

去了 嗯 很爛 豐原的帝亞都比這好太多ˇ太多

卿華也說 假期也不錯 呵 是沒去過啦`

第一次家人朋友一起來 哈哈哈哈 樂的...

浴室也很爛 跑去洗冷水 好冷阿...等等又感冒 哈哈

去玩水的 呵呵

隨便洗? 因為水很小
哈哈 我不是髒鬼 我弟也只沖沖換衣服 說要回家洗 我也依樣 回家又在洗一次...

老爸老媽 跑去約會 哈哈哈哈

叫他們去逛街 中友 會去是因為ˇ我媽聽到那里一中街都是賣東西吃的才去 = =

天拉 媽,怎麼都只想到吃?唉呀呀 記得買來黑

嗯買真多 因為人很多

有熱狗大腸包小腸乂包章魚燒 哈哈哈

後來叫拔拔陪我去一趟台灣門市調月租費

因為都是網外的 一年了 可以調降

要不然好貴 一個月要繳568 而且一定又超過

呵呵 跟媽說我調到268 後面又說了一句 妳放心 還是會超過 哈哈哈

但是不過500 嘻嘻 欠打的女兒

把我和卿華再去肯德基讀書

弟,你姐沒那麼會吃

再說 我沒有錢我吃屁阿 ))又要存錢了 今天說了不少阿 所以又要投錢了

讀到後來讀不下了 隔壁桌的超吵又很白目

在那打牌 聊天 聊阿聊...真想打我自己 你幹麻逼我說 我說我想去撞牆結果真的撞到 你撞了你也說八 == 可惡ˋㄟ
嗚嗚

回家請他拔拔在 謝謝啦~

快到家時是用跑的 因為打電話家沒人接 剛好看到拔拔他們車載要開走

所以跑去說再見

還跟小姑姑說 我的床你要睡多久都沒關西 雅雅也是

你人很nice 姑丈很渾蛋 有些男人很王八 我支持你 我們這些人都會支持你的!

今天恩玩的還不錯,但是但是 我想到我的國文和我的英文我會昏倒= =


吊飾,謝謝。我很愛 嘻嘻 上面寫


Good luck to you







上一篇:心情* 失落

下一篇:心情* 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