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16:30:14*Yuki

*新鮮感

哈哈哈ˋ

想通了吧!

昨天整晚幾乎沒睡 天呀 意識很清醒

佩服佩服 今天一早4點多就起床了

傳了3封簡訊出去 可惡的孩子 都沒有回我 氣><

都睡死了!!哥姐們我不怪你們

一早就跑去圖書館佔位 <你有那麼認真嗎?>

跟你們說喔

昨天晚餐 沒吃 牛奶一杯

今天早餐 也沒吃 水猛喝

今天中餐 拖到快12點 我快受不了了

我真的瘋了! 吃那個麵 豆瓣醬猛加 為什麼還不辣 我不管我要辣死

35元解決一餐 一盤空心菜加一碗麵。。。

瘋了瘋了瘋了最好是吧? 希望總是落空的˙˙˙ 哈哈





晚上呀晚上!!你快到來吧!

耶耶~有人要帶我去逛夜市 太高興了

自從上了高中 再也沒去過了

因為在我們家 一個月至少會去一次

搬來到這 這再也不是我消遣了。。


現在整個人就是期待~~耶耶

拉拉拉
或許做些平常不敢做的事好了!!

我先來挑戰看恐怖片 以前打死都不碰的東西 哈哈

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算了

我一定要很累很累很累 都不去想..哈哈

或許 也是好




...


或許 也是種新鮮感 。。。

這樣的我 。。我搞不懂了 喝..喝




:〉

上一篇:習慣的勇氣 在哪?

下一篇:*心情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