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1:24:47大熊 L.B

奇怪的夢境and我又愛上一個人

今天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夢到有一個朋友介紹女生給我認識

第一眼我就覺得這女生好可愛

我就很主動的跟她聊天

她是我喜歡的女生

皮膚白白的

看起來乖乖的

好可愛好可愛

但是就再短短的一天

我就跟她交往了

而當我跟她接吻的那剎那

我就醒來了(怎麼這麼快就醒了   好夢都做不久= =)

真是個怪夢

有誰會解夢幫我解一下

 

 

我突然發現我好像又喜歡上一個人

我現在每天一定要看到她

每天每天唷

每天不看到她

不聽到他的聲音

我好像會死

這個人的名子叫~

Ne-Yo

他的歌超好聽的啦

聽久了都不會膩

每天至少要聽一首他的歌

不然我會死翹翹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