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00:18:54大熊 L.B

最近

雖然

我已經足見忘記妳



有時

還是想著還愛著妳的感覺

責備著自己

沒有好好陪妳

我真的

真的很愛妳



我沒讓妳注意到

原來

很多事

錯過ㄌ

就很難彌補

我沒給妳安全感

是我的不對

可是

妳好像沒有相信過我

妳知道嗎

我忙的時候

都是為了妳的將來

我不像妳們學校的人

只要讀書

就有工作

我要比賽

我要專業

我要努力

才有錢

讓妳以後過好生活

好想跟妳說



妳應該不會相信我吧

不只這樣

我家出問題

我爸媽離婚

我們班出問題

班上搞分裂

讓我只能站中立

我自己出問題

憂鬱症

妳出了問題

對我的不信任

沒人知道

種種的事

讓我得了憂鬱症

誰知道

不敢告訴妳

不敢跟爸媽說

不敢跟朋友說

一個人

每天努力著

活著

有時候

真的很不想活下去

誰知道

想著當初妳說得嫁給我

想著我要給妳幸福

哈哈

好像都是你給我的騙局

我以為

妳會愛我到永遠

可是

我錯了

不知道妳有沒有看到

但這都不重要了

可是

我很氣

妳連妳最好的朋友也拋棄

她跟我一樣擔心妳

妳知道嗎

這麼好的朋友

哪裡找ㄚ



到底在想甚麼

我跟他都不知道

種歸一句話

妳要幸福

一定要

不要在任性了

多多位別人想想



真的

要幸福

真的

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