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20:12:11 KinG ♥♥  

爸鼻﹎*

2oo6年7月15日 中午所發生ㄉ

這是從我((小布))補自然補完下課要去樓下打電話給馬咪ㄉ時候 ...

小布: 威 ~ 馬咪歐 !!! 來載我回家 ...

馬咪: 你不會用走ㄉ回家歐 ...ˋˊ!!!

小布: 蛤 = =? 外面在下雨ㄝ ...

馬咪: 是歐? 我咩這裡沒在下雨ㄝ ...

小布: 是歐o o!!! 快來載我辣 !!!

馬咪: 你爸爸在家 ; 打給ㄊ ; 叫ㄊ載 ...

小布: 歐= =" 掰~

馬咪: 摁摁ˇ

廢話真多...到最後我也就打給我家爸鼻...

小布: 威~ 爸鼻 ... 來載我 !!

爸鼻: 你不會用走ㄉ歐...ˋˊ!!!

小布: 外面在下雨阿...ˋˊ!!! ((硍)) << 很想罵,但不敢ㄒ^ㄒ

爸鼻: 你不是有待雨傘麻..ˋˊ?

小布: 我出來ㄉ時候沒下雨 ; 所以就沒帶辣= ="

爸鼻: 吼 !! 你很囉唆ㄝ...

小布: 還好辣> /// <"

之後就掛段惹ˇ 我也就出去和同學閒聊XD 之後爸鼻就來惹ˇ

爸鼻: 是有下雨歐..ˋˊ!!!

小布: o o...怎沒雨惹?

爸鼻: 看到沒下雨 ;還不趕快用走ㄉ回家 ; 還跟同學聊天 ... 你欠奏阿!!

小布: ㄒ^ㄒ 好辣好辣!!! 下次不敢就是惹麻~ ((而我也偷偷ㄉ坐上車))

爸鼻: 你再白木一點辣吼!! ((邊開車邊罵..))

小布: 好咩..ˋˊ!! 下次不敢就是惹吼!!

爸鼻: 你是不知道現在是『梅雨季節』 是不是?

小布: ((不爽 隨便回ㄊ..)) 對辣對辣!!!*

之後就到家惹ˇ ㄊ也就去上班惹ˇ




以上我要講ㄉ是...

爸鼻阿 !!!

你有沒有常識啊﹎*

現在又不是『梅雨季節』...

你勒中猴歐 ))

你搞笑ㄝ////*

不愧是我家爸鼻辣 XD

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肚子都先起來惹ˇ

真ㄉ很好笑ㄝ = ˇ =


[[** 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