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9:12:05 KinG ♥♥  

給姪女抖一封信﹎*

姪女:

姑姑在這要跟你說 ...

妳 ... 要堅強毆”

雖然我咩不在你抖身邊惹ˇ

但還是要小心﹎*

知道麻???

我咩不可能像以前那樣跑過去保護你//*

因為太遠惹 ...

你說你那天不去**

有點傷心 ) )

因為那是最後一次見面阿> <”

嗚~~~ 去說服你爸爸辣(!)

我咩大家會很想抖你溜~~

要回來找我咩抖話﹎*

隨時歡迎你回來”

有控大家一起約一約---

出來玩&拍貼貼<<< 做紀念

雖然我不喜歡拍照 ) )

還是勉強一下...

總之你爸爸我會照顧抖...

不會讓你擔心抖離開//*

就匠子 ; 要把我抖話聽下去...

不准哭哭毆”

↑↑↑↑↑↑↑

不太可能= =”

用微笑來迎接你離開:)

By 帕布﹝大少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