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1:02:22↘大點點↖

07/03/27【美好的一天!!

哈哈哈哈哈!!

問我爲什麼一進來就大笑五聲!?

因為今天是個好日子啊!

我拿到了預購CDx2~

而且心情下了兩天雨的小寶貝,也在今天終於轉情了!!

這還不算好日子嗎~XD

----------我是分格線------------

距離禮拜六剩下4天!!

禮拜六要跟小寶貝到旗津去約會...(羞

順便幫她提早慶祝生日...ya~

(幻想拿蛋糕奶油塗滿她全身...

不過答應她要陪她兩天...

所以得在高雄外宿一天...

俺沒住過外面(指旅社!

希望不會太貴...

----------我是分格線------------

哈哈~俺的郵局定存到期了!!

不過要買車買房子似乎只能繳那冰山一角...

而且老爸居然說那筆錢留著當結婚基金...

老爸你也幫幫忙...

小寶貝才大二耶!!

距離畢業還要兩年~

在玩個兩年...打拼個兩年...

講結婚會不會太早了...

----------我是分格線------------

好啦...今天就到此為止...

來去聽剛拿到的CD...改天想到在來寫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