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5 11:13:23人生無常,黑與白

106/02

其實打這篇的時候我已經忘記一月妳沒有來,
我還翻了下我們過往的LINE聊天紀錄,因為我完全沒印象我們的一月,
因為那時我們還不熟對方的排班方式,
導致我們的一月沒有在一起,二月的妳來到了新竹找我,
我還記得那時候我們去吃了SOGO地下室的火鍋,
喝了約克夏的飲料,
在附近散步逛街,要回湖口的住所時,我才發現忘記帶妳的安全帽,
對不起,我那時候其實覺得我是個還很不稱職的男友,
那次的我們去逛了新竹最大的公園,我因為很少出門,帶妳走了不少冤枉路,
妳沒有一絲一毫的抱怨,妳看著導航指路,指左報右,
我笑罵著遲早我會出車禍,不過我不怪妳,這是妳的可愛,
好吧妳明顯是個吃貨,市場內的,我們好像碰了兩次璧,
城隍廟的羹,一百種味道的蛋糕,
妳還餵了我吃了草莓,
雖然我常念說妳再吃下去會肥死,
但我沒有那個意思,不管妳多胖,養肥妳是我的成就感

我們又去了新竹的綠世界,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
對我來說,這些動物好有新鮮感,
妳站在那鵜鶘的旁邊,我拍照邊擔心鵜鶘咬妳,
我還慫恿妳摸那不知道什麼羊的頭,
結果那隻羊好像不是很高興地反映了一下,
我們找了很久還是有找到的變色龍,
我們看了很久,妳看到的象魚,可惜只有看到鱗片,
還有那可愛的豬鼻龜,
我們還去看了草尼馬,妳看著我一直對草尼馬練蕭崴,
一直笑,
我好喜歡妳笑得樣子,不過,我更喜歡妳翻我白眼,
哈!
我們去到那不知道什麼館,我才知道妳怕蛇,
找了好久的樹懶,聰明的鸚鵡秀,
鳥園的那些漂亮鳥兒,
還看到一位小妹妹拿手機給一隻鸚鵡自拍,
還真有反應!!
美中不足的昆蟲館,
離開後,我們還去了北埔老街,
妳說妳好像跟朋友來過,
妳還慫恿了我喝了那綠綠的客家擂茶,
晚上睡覺,看妳踢了被子,我起身幫妳蓋了蓋
看著妳睡著安穩的樣子,我真心覺得我可以一直這樣愛妳下去.
殊不知,我的許多舉動,在最後讓妳那樣地認為.

對不起...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