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9:03:48〃★↘台北 阿狗〃

麻吉再見嚕﹋ 永遠想你們︿︿

 我a好友們 珍重再見嚕!?

 我回來斗時候ㄆ希望到你們誰受傷嘿!

 我這次出樹林是有事情斗捏!~ 

 ㄆ要問我太多事情好喵!?

 我要說我自然會說好喵!?

 ㄆ要在逼我惹!?

 你們看過我抓狂拔!!

 我ㄆ想對你們抓狂 ㄝㄆ要讓我對你們抓狂好喵!?

 因為你們都是我朋友 我ㄆ想傷害你們 

 你們永遠是我ㄉ麻吉 現在只能跟你們說

      sorry .sorry.sorry.

 揪只能這樣 我ㄆ是為惹我哥而ㄆ在樹林
 
 謝你們ㄉ陪伴嘿!!
 記住喔!! 
 
 ㄆ要讓我看到你們誰受傷嘿!!

 我會上線 但ㄆ固定時間 因為我ㄆ想被我姊抓到

 有時候我會用隱藏  有4在留言給我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