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08:03:48〃★↘台北 阿狗〃

我恨死女人ˋˊ

  我們中揪還是分手惹﹋  原來我只是被利用ㄉ替代品 我恨你 我ㄝㄆ會在盧你惹!  為惹你我昨天還跟我爸媽打架  今天我搭報台看到 "分手"這2個字我能ㄆ傷心嗎?  你ㄆ喜歡我為什麼還要讓我虧!?  好拔!   拔我忘惹ㄝ很好~  ㄆ錯呀!! 
  有自己喜歡中揪還4鼻較豪  我ㄝㄆ會在交女友惹~  
  因為我恨你們所有ㄉ女生  都4一個樣  我昨天半夜3點揪翹家ㄌ    我ㄆ會在呆在樹林惹  因為我ㄆ想看到利用我ㄉ人ˋˊ 幹!  怒
  我ㄝㄆ會回樹林惹~  除非我死才回樹林  好拔! 聽你ㄉ  既然你恨愛情我ㄝㄆ會跟你說愛情惹!?
   還有 我ㄝㄆ會跟我朋友連絡 ㄝㄆ會跟你聯絡  死ㄝ要死在一個無人知道ㄉ地方  我ㄝㄆ要有朋友惹!? 因為我恨朋友ˋˊ 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