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3:03:47〃★↘台北 阿狗〃

永遠愛可愛ㄉ 小魚 

 小魚  雖然我很愛你 但我很怕你會很快跟我分手><             我真ㄉ真ㄉ很怕..但是還是很想跟你在一起              雖然你認識ㄉ人都是我很ㄆ喜歡ㄉ人!!                但4我還4無法抵擋我對你ㄉ愛>m<                 你常說你很醜 <心疼> 那我ㄆ揪鼻你還么更醜>m<         我又黑˙又胖 你還鼻我可愛多惹哩!                 小魚 你離訊都沒再看喔!!  我想問你我可以叫你腦婆喵?      還有  我想跟你說 我真ㄉ真ㄉ被你弟嚇到惹捏!>m<        背他背到手快痛死惹﹋ ㄆ過他還是很可愛捏! 呵呵 <高興>